亲贝网

浙江绍兴新冠疫苗一针200元 怎么预约我们来告知你

社会热点

2020年10月21日

  今天,浙江绍兴秋冬季新冠疫苗紧急接种须知发布,疫苗接种预约登记网络平台也向社会开放。①疫苗接种分为2剂次,推荐间隔28天,年龄18-59周岁;②价格为200元/支(瓶),另收取接种服务费每剂次28元;③疫苗紧急接种对象分为重点保障对象(医务人员、卫生防疫人员等)、重点推荐对象(公共场所服务人员等)和一般对象(自愿接种的其他人群)。

  浙江绍兴市卫健委发布秋冬季新冠疫苗紧急接种须知,将推进重点保障对象(医务人员、卫生防疫人员等)接种、视供应情况稳步开展重点推荐对象(公共场所服务人员等)自愿接种,对一般对象(自愿接种的其他人群)根据意向预约登记后安排接种:①疫苗接种分为2剂次,推荐间隔28天,年龄18-59周岁;②价格为200元/支(瓶),两剂次共400元,另接种服务费每剂次28元。

  关于“一般对象新冠疫苗接种意愿登记方法”,须知显示,绍兴市市民(含有居住证)如有紧急接种意向的,可通过“绍兴卫健”完成。用户点击公号菜单栏“便民服务”,选择“新冠疫苗”项,打开“绍兴市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意愿登记表”,在登记表中输入“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现居住地、接种原因”等相关信息后提交即可。

  关于具体接种时间,该须知称,根据新冠疫苗供应情况,按登记前后顺序,在“健康绍兴新闻版”微信公众号和绍兴市卫生健康委网站公布可接种人员名单和接种时间、地点。

  须知提示到,在接种前请详细查阅疫苗接种说明书,全面了解和权衡紧急接种新冠疫苗的利弊后自愿做出选择,接种前须签订知情同意书。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