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15岁花季少女怀孕,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

社会热点

2020年10月02日

  虽然现在社会开放程度很大了,家长们也不乏有人很早开始孩子的性教育,但大部分家长对性教育依然不放在心上。

  现在生活中家长害羞,光教导怎么好好学习,不去教育孩子性方面的知识,男生女生都要进行性教育的知识,如果没有及时说,导致孩子在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无法面对,家长早期对孩子的教育特别重要,如果不能及时跟孩子讲诉这些事,就容易造成孩子看到网上的一些错误知识,踏上了错的道路。

  9月23号,据报道,在越南清化省静嘉县有一名15岁花一样年纪的少女发生了一起事,在几个月前遭到了性侵,目前已经怀孕三个月了,哭诉着说到自己并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

  警方调查,采访了这位女孩的奶奶,今年76岁,家住在清华镇,手里还握着孙女的超声波检查结果,边说边哭,她说自己的孙女今年上九年级了也就是初三,在镇中学上学。

  因为今年疫情的原因,今年5月份,疫情减轻的时期,孙女的两名同学DA和LA来邀请自己的孙女去参加学校的课堂活动,但这两名同学没有将孙女带到学校,而是去了一名陌生男生的家中。

  据说是男同学,这名男子家中共有3名男生,其中一个人威胁孙女和男生发生关系,强迫孙女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三个男生都参与了这场事件。

  采访了女孩的姑姑,她说,那天女孩子回到家后,一点精力都没有,很疲惫,表示当时女孩还想自杀,但奇怪的是,到了晚上后,女孩子房间没有声音了,估计睡熟了,也并没有表现出自杀行为。

  但就在这件事三个月后,家人发现了女孩的异常,女孩身材比较瘦,肚子突然大了起来,家人总觉得不对劲,最终带着女孩去了医院检查。

  结果出来另一家人都很震惊,女孩怀孕了,看报告结果目前应该是14周6天,家人都很疑惑女孩怎么就怀孕了,询问了女孩,最终女孩招架不住了,说了那天的事情,姑姑一回想起来那天,还真发现了异常。

  和女孩交谈的时候,这名女孩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双亡,从小跟着祖父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自己在初一的时候就被这些学生侵犯了多次,侵犯她的男孩子多次带着她去第一次侵犯的地方进行侵犯,这些男孩子做的这些事都是背着自己的父母和老师偷偷去做的。

  女孩子说,自己的爷爷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也去找过学校,但学校对这件事称学校不会负责,还说侵犯他的男生都没有成年,负不了责任,这次女孩检查出怀孕这件事才重新被拿起来说。

  没有了父母的保护,自己也变得没有底气,但是社会在,法律就在,不管遇到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警,告诉除了父母外的其他亲人,法律会保护我们每一个人,现在的家长要注重孩子在青春期阶段的教育,了解孩子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好及时解决。

  信息来源:新闻八卦掌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