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6岁男孩没有幼儿园愿意收,妈妈急得直掉眼泪

社会热点

2020年09月08日

  幼儿园已经开学一周了,有些宝宝已经适应了新的环境和老师,看着宝宝每天背着小书包上学去的样子,宝妈们都松了一口气,同时还有些欣慰孩子长大了。但生活里并不都是美好,有时候的下一秒的意外让人猝不及防。

  6岁男孩没有幼儿园愿意收,妈妈急得直掉眼泪

  近日,有一名来自江苏盐城的网友发帖称,我是一名残疾宝宝的妈妈。由于宝宝出生时缺氧,导致其运动神经受损,走路有一点不稳,但是智力发育正常。今年宝宝已经6岁了,他天天在家吵着要上幼儿园。我们找了很多家幼儿园,却没有一家愿意收。

  如果宝宝坐在轮椅上,智商有问题的话,我绝对不会去麻烦任何人,可事实不是这样子的。我家只是想上个幼儿园,难道就真的这么难吗?我感到自己太无能和渺小了,为了宝宝上学的事,每日奔波在各个学校已经身心俱疲,有时不禁偷偷地抹眼泪。

  我们只是想要小孩在这个年纪感受一下上幼儿园的氛围。每去一家私立幼儿园,宝宝都会问我:妈妈我能上吗?这个幼儿园收我吗?是不是以后我就在这个幼儿园了?我都会把眼泪偷偷擦干,笑着回答:这个幼儿园不适合你,我们找一个更适合你的。

  有网友表示,你可以先去自己所住的社区问问,看能不能让他们帮着联系幼儿园,不要怕给别人添麻烦,这是他们的工作职责。也有网友表示,私立幼儿园也都不收吗?应该不会吧。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先报一个早教班,等到一年级时直接上公办学校。

  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孩子上学操碎了心。男孩出生的时候,运动神经受损已经很可怜了。现如今求学无门,更是给本已脆弱的家庭雪上加霜。年轻的妈妈很坚强,但还是会经常以泪洗面。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帮助他们,让男孩拥有一个美好快乐的童年。

  信息来源:盐城资讯站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