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韩国16岁男孩掐死14岁女孩 被抓后竟说:她求我杀的

社会热点

2020年08月13日

韩媒报道截图(韩联社TV)

  韩媒报道截图(韩联社TV)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韩国大邱北区一名14岁的女初中生被人掐死,嫌犯竟是一名年仅16岁的高中男生,因涉嫌杀人罪,已被逮捕。消息一出,韩国舆论震惊不已。

资料图(news 1)

  资料图(news 1)

  事件发生于10日上午8点25分,在大邱北区无怠桥附近的岸边,嫌犯将受害人掐死,发现其没有呼吸后,向消防部门报警。期间还对受害人实施了心肺复苏。

  警察在受害人颈部发现了伤痕,下一步计划通过尸检,确定其具体死因。目前,嫌犯已被逮捕,警方在对两人关系和见面的经过展开调查。报道还说,嫌犯在接受调查中,自称受害人“求我杀了她”。不过,警方认为其供词并不可靠,正在调查具体作案动机。

  新闻一经发布,立即引发韩国舆论热议。在将近900多条留言中,网友一致要求查明真相,严惩嫌犯。“16岁就动手杀人?太残忍了!”“求你杀人?谁信啊!就算是真的,你怎么就这样冷血?”“一定要查明真相,还受害人一个清白!”(海外网 刘强)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