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男子遭恶作剧电梯内暴打小孩事件反转 孩子打错了怎么办

社会热点

2020年07月11日

事情起因 光头男家门口被倒水

  昨天,记者来到加州海岸小区了解情况。“事发当晚,小区里有4个男孩去这位光头业主家门口‘捣乱’,在门口倒了矿泉水,还按了他们家的门铃。”知情业主黄女士介绍。

  记者看到了这段“捣乱”的有声视频:当日20时56分,4个男童出现在这位光头业主家门口。男童小甲将手中的瓶装水倒在了门口的地面上。身后的男童小乙探着脑袋。而男童小丙和小丁则躲在消防楼梯的门后。

  20时57分45秒,男童小甲蹑手蹑脚地来到门口,探头寻找什么,身后的男童小乙指着门铃方向说:“那个,那个。”

  小甲回头看了小乙一眼后,转身找到门铃,并在按下后,迅速跑进消防楼梯。

  听到门口铃声后,一男一女两个儿童,从屋里打开了铁门,出门探望,发现地上有水。随后,这家的女主人出门看了情况后,叫回孩子关上铁门。

  物业工作人员查看监控后表示:“当晚4个小男孩,不止一次来到这户人家门口,有两个孩子做出不友好的举动。但是小丁自始至终是围观者,没有做出任何‘捣乱’行为。”

家长忧心 小丁这两天一直做噩梦

  昨天,记者来到光头男家门口,多次按门铃,没人开门。

  邻居们说:“当晚看到小丁时,他脸上青肿、神情呆滞、充满恐惧……12岁的小丁比较内向,平时也乖,与光头男并不相识。”

  光头男至今未向小丁和他的家人道歉,小丁的父母表示:“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们沟通,为什么这么打孩子?如果他们家孩子被别的家长这么殴打,他会不会难过?!”

  小丁回忆,电梯门打开后,光头男问小丁是住在一期还是二期,小丁回答自己住在一期,“他开始骂脏话、打我,我解释‘我只是看热闹的,不是我干的……他不听,越打越用力。”

  据小区聘请的华菲物业公司的巫景光主任介绍,事后他向打人的业主了解过情况。“他说他的女儿,曾被小区里其它几个男孩欺负。有几个小孩,常去按他家的门铃,门一开,小孩就跑了。以前经常去,但是他不在家。这次他在家,就坐电梯去拦那些小孩,以为拦到了,结果打错人了。”

  巫主任还说:“他(打人业主)说他没下重手,只是看着举得很高,但是放在小丁身上都是很轻的。”

  小丁的父母说,小丁这两天一直做噩梦,变得更加沉默内向了。“想找专业机构,给孩子做心理危机干预。带孩子去专业医院,没挂上号,还要再等,很是着急。”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