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美国得州883个托儿所发现新冠 家长对孩子安全倍感担忧

社会热点

2020年07月07日

  亲贝网小编从外媒了解到,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得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报告,该州的托儿所内至少出现133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894例为工作人员,441例为儿童。该州目前已经开放的托儿所中883个已发现新冠病例。

  美国得州883个托儿所发现新冠。就在家长们都在担心把孩子送回托儿所是否安全的时候,得克萨斯州却发生了儿童看护中心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的问题。

  据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周一援引上周五的数据报道,得克萨斯州儿童保育机构至少有1335人被检测出呈阳性。

  在受感染的人中,894人是工作人员,441人是儿童。卫生福利部说,这些病例来自该州开放的883家儿童看护机构。

  6月15日,177家医院报告了210例病例,其中包括141名工作人员和69名儿童。

  5月15日,得克萨斯州报告了53家儿童看护机构的59例病例。当时,36名工作人员和23名儿童受到感染。

  截至周一,全州共有12220家托儿所开放。

  得克萨斯州和其他31个州正在应对新冠病毒病例激增,这使得许多州、学区和家长对于今年秋天学生们何时或是否会返回学校犹豫不决。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