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女儿哭闹妈妈将其捂死伪造溺水假象 悲剧的背后是家庭矛盾的爆发

社会热点

2020年07月06日

  亲贝网小编今日看到一些痛心的消息,广州一1岁多的女婴哭闹,年轻的妈妈没有悉心安抚,竟将其捂死还制造孩子溺亡的假象,悲剧的背后竟然是家庭矛盾的爆发,长期与老公与公婆的糟糕关系悲剧爆发了,实在让人心痛。

  近日,广东高院对这宗故意杀人案作出终审裁定,女子获刑12年。悲剧的背后,是她与丈夫和公公婆婆长期积累的家庭矛盾。

找到孩子时,她的头淹在水桶里

  2018年11月19日下午,小黄回到位于广州海珠区的某房。“我婶婶李某开门后,我坐在厅里玩手机。”小黄说,五分钟后,婶婶过来问她妹妹在哪,她回答说不知道。

  “婶婶说孩子不见了,当时我以为是爷爷带堂妹出去玩了。”小黄没太在意。不久爷爷回来了,可堂妹并没有跟着爷爷。小黄和爷爷于是在房间到处寻找,最终却在厕所找到了堂妹。“当时她头全部浸在地上一个装满水的红塑料桶内,脚着地。”小黄说,堂妹当时没有任何挣扎,她赶紧将堂妹抱出来,并喊了一声,这时爷爷和婶婶也过来了。

  “她(婶婶)一点都不紧张,爷爷很激动。”小黄赶紧打了120并报警。爷爷抱着孩子跑下楼去了医院,但不久噩耗传来,才一岁多的堂妹已经死亡。小黄怀疑,是婶婶狠心将堂妹淹死。

鉴定却显示,孩子并非溺亡

  经鉴定,孩子符合口鼻受钝性外力(捂压)作用致机械性室息死亡,其肺脏、肝脏及肾脏均未检出硅藻,结合其他脏器未检见溺水死亡的尸体征象,排除溺死。

这又是怎么回事?

  在公安机关,李某承认了犯罪事实。据广州中院一审查明,2018年11月19日16时许,李某和女儿在房内休息期间,因女儿哭闹,李某遂使用枕头、手捂住她的头部等方式,致女儿死亡。后李某将女儿抱到洗手间内,将她头部倒插入装满水的桶内,身体挂置在水桶外沿,制造女儿玩水自溺的假象。

李某称:

  “因为我平时听过很多小孩溺水身亡的事情,我就想把小孩放进水桶制造小孩子自己溺水身亡的假象。”

  “李某刚进仓的时候,我们问她犯了什么事,她很高兴地说她把她女儿杀死了,说她女儿不给她抱,所以她不喜欢她女儿,便杀死了她。”据同仓吴某称,几天后,李某又说要见民警,说要反映“她是无心杀害她女儿的”。

  前不久,一则“女儿又哭又闹母亲将其捂死仿冒落水假象”的信息走上了热搜,让许多 网民都表明十分的惊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恶性事件始末缘由详细介绍,实情令人吃惊,一起来了解一下。

1女儿又哭又闹母亲将其捂死仿冒落水假象

  一岁多的女儿又哭又闹,年轻的母亲不但沒有慰藉,居然将其捂死,过后还生产制造出小孩溺死的假象。前不久,广东高院针对这宗有意杀人案件作出了三审判决,该女人被判十二年,事儿身后真实的缘故,便是由于她和老公、公婆中间长期性累积的家庭纠纷。

2恶性事件前因后果详细介绍

  2018年11月19日中午,据女人的表侄女小绿表明,那时候她返回家里的情况下,婶婶李某为自己打开门,以后自身就坐着大客厅里边看手机。五分钟以后,婶婶就回来问她亲妹妹在哪儿,她表明自身也不知道。那时候小绿人物角色可能是表妹和爷爷一起去玩了,因此就压根沒有在乎。等了一会儿,爷爷回家以后,发觉表妹并沒有跟随爷爷,因此大伙儿就刚开始找,此刻,在厕所里边找到表妹,那时候表妹的头所有都浸在地面上一个盛满的红塑料罐内,脚碰地,可是表妹沒有一切的挣脱,因此她赶快将表妹抱了出去,并将爷爷和婶婶叫了回来,那时候爷爷很兴奋,可是婶婶看起来就较为的淡定从容,因此小绿就猜疑是婶婶将表妹残害。历经救治以后,小姑娘沒有救治回来,失去性命。

  评定結果表明,小孩并不是溺死,遗体沒有溺水身亡的状况,清除落水。那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原先,在201811月19日16时上下,李某和女儿在屋子里边歇息,由于女儿又哭又闹,李某遂应用枕芯、手捂着她的头顶部等方法,致女儿身亡。以后将女儿新生报道卫生间内,将头顶部到插进盛满的桶里边,人体挂置在塑料水桶外沿,生产制造女儿戏水自溺的假象。李某同仓的林某表明,“李某刚入仓的情况下,大家问她犯了啥事,她非常高兴地说她把她女儿杀掉了,说她女儿不给她抱,因此她讨厌她女儿,便杀掉了她。”

  据统计,李某在2014年的情况下,情感挫败返回家里,常常默不作声,精神实质越来越不太好,性子也越来越十分的狂躁,乃至还检举自身的爸爸奸污自身,可是历经调研并沒有。在2017年的情况下,李某与老公陈某追刚完婚,结婚后生下一个女儿,又生下了孩子。一开始的情况下,两人的情感還是非常好的,可是逐渐的李某的老公陈某及其亲人都感觉李某游手好闲,只了解玩,因此就发生了许多 的分歧。在产后以后,李某也有一段时间是产后忧郁症,精神实质也不大好,这家庭纠纷也许是导致李某残害女儿的较大缘故。

  历经精神病鉴定,李某犯案时无精神病症状主要表现,李某犯案后无分毫救治之举反倒生产制造溺死假象妄图掩盖罪刑,最后以杀人罪被判李某刑期十二年。可伶了哪个一岁多的小孩!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