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教育局回应女子中学门前跳钢管舞 舞种没错行为欠佳

社会热点

2020年06月2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近日一段钢管舞备受网友争议,舞种没错但行为欠佳,女子在北城中学前大跳钢管舞招生,现场不少学生起哄拍摄,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涉事舞蹈机构负责人称为了宣传推广,但背景地点选得不对,他们承认错误,正跟学校协调处理此事。

  6月25日,江苏南通。港闸区北城中学前有舞蹈机构招生,女子大跳钢管舞。28日,舞蹈机构致歉,称因没有经验,正和学校协调。28日,区教育局称事件正处理。

教育局回应女子中学门前跳钢管舞

  针对网传江苏南通“女子在北城中学前大跳钢管舞招生”一事,6月27日,涉事舞蹈机构负责人称,他们的目的不是为了招收学校的学生,而是为了宣传推广,但背景地点选得不对,他们承认错误,正跟学校协调处理此事。

教育局回应女子中学门前跳钢管舞,舞种本没有错,只是跳错了地方

  围观者鼓掌

  6月26日,网传一段视频称,25日晚,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北城中学前有舞蹈机构来招生,女子大跳钢管舞,引众人围观。有网友评论称,“辣眼睛”“招生没有底线”。

  27日,南通市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学校已报警,此次事件属于社会人员的不当行为,后续的事件处理情况需要咨询区委宣传部。

  同日,南通市公安局港闸分局秦灶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证实,派出所确实接到了学校的报警电话。26日11时许,派出所民警到涉事学校后,没有发现相关人员还在跳舞。

  据当地媒体报道,学校保安表示,这是一舞蹈机构来招生,当时来了八九个人,跳了健身操,还跳了钢管舞,“喊他们走,没喊得走。晚上六点多,跳了半个小时。”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