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儿童节过完还有礼物吗 日常惊喜可以来点创意

社会热点

2020年06月02日

  六一儿童节已经过完了,孩子们的节日过的开心吗?家长送的礼物是孩子最想要的东西吗?想让孩子有一个真正快乐难忘的儿童节,不如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记忆,即使过了儿童节,也可以在特殊的时刻不经意间给惊喜,可以是父母出差回来的惊喜,可以是出其不意的奖励,这样没有期待的礼物,会让孩子更加欣喜,所以陪伴、关注、礼物不仅是儿童节这一天哦,亲贝网小编建议大家日常礼物多多,孩子更快乐,不妨看看以下几种创意。

1、特权卡

  现在的孩子虽然很多方面比条件都越来越好,可是约束的内容也越来越多,那就是家长各方面都管的比较严。比如,不让随便出去玩,怕影响学习;不让看电视,怕影响视力;不让吃零食,怕影响正餐;不让喝饮料,怕影响身体……所以孩子最渴望的是自由,是随心所欲的特权。那么最好的礼物当然就是特权卡了,每张特权卡表示孩子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比如出去玩半小时、看电视二十分钟、吃一顿垃圾食品,喝一瓶饮料……具体内容就根据孩子实际情况来决定喽,可以自制一定数量的特权卡。

2、陪伴卡

  孩子小的时候特别渴望父母的全心陪伴,可大部分家庭的现状是父母都外出工作,孩子由老人带。父母能陪孩子玩的时间本来就少,中间可能还会处理工作电话或者看手机等,真正高效的陪伴就更少了。所以,这样的礼物孩子一定会非常喜欢滴,只要他拿出一张陪伴卡,父母就必须放下手头所有事情,远离手机,全身心地陪他玩,这其实是对孩子的一种承诺! 没有陪伴卡,也希望每个爸爸妈妈都能尽可能多地专心陪伴孩子,毕竟他愿意依赖你的就这几年而已。所以,送孩子数量多多的陪伴卡来提醒自己吧,不仅能提醒你,孩子需要你的陪伴,更重要的,是唤起你内心深处陪伴孩子的决心与承诺。

3、奇装异服

  现在父母通常不等孩子要求,就给买好各式各样美丽的衣服。可是,有没有一些是孩子非常喜欢,一直渴望,你却不愿意给买的呢?这件衣服或者印着某个奇怪可怕的动物,或者造型怪异、颜色雷人、风格奇葩……总之,肯定有一件你不能接受,孩子却一直心心念念想要的“奇装异服”,带孩子购物时,不妨满足一下孩子的“奇怪”审美吧,大多数孩子一定会喜欢到尖叫的。

4、烧烤野餐

  选一处安静的郊外,搭上一个简单的烧烤炉,撑开一个卡通造型的帐篷,带上孩子爱吃的各种烤串、零食、水果,一家人一起烧烤野餐。

  要是能再约上几个熟悉的小朋友和爸妈一起出去,不需要任何玩具,简单的奔跑、追逐都能带来无尽的欢乐,当然,爸爸妈妈们要扮演好大朋友、大玩具的角色,陪孩子们一起疯哦。

5、亲子聚会

  邀请孩子喜欢的好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家里举办一个小型的周末聚会。家长们一起亲手制作蛋糕、点心、准备饭菜。当然孩子们也会很乐意帮忙的,真的帮忙还是帮倒忙不重要了,孩子们开心就好啦,大人们可能会觉得闹腾太乱,但是家里的聚会更舒服。

  亲贝网小编认为,不论节日还是日常,收到礼物都是幸福的,不论是物质还是精神,都会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营养,送礼物的人可能比收礼物的人更幸福。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