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儿童节孩子的“名画cosplay” 网友夸赞既艺术又好玩

社会热点

2020年06月02日

  大多数孩子过六一,都是收礼物,可也有这样的孩子,在六一儿童节里特别抢眼,玩的别出心裁,既艺术又时尚,亲贝网小编带大家看看儿童节的有趣事:

  陕西西安,儿童节当天,曲江二小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名画cosplay”。全校上千名学生参与,儿童节当天选出14幅作品在操场展示。学校精心准备活动,家长和学生们积极配合参与活动,“六一”儿童节当天,十四副作品现场进行展示。

  孩子们纷纷扮成名画作品中的人物进行拍照对比,还能对着名画侃侃而谈,无论是对作者,还是对绘画技法都有自己的见解!

  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充分的让孩子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和超强的模仿力发挥出来了,值得肯定和点赞。通过这样有趣的形式,也给孩子留下了别样的宅家记忆,让他们加深了对世界名画的理解,很有意义。

  这说明无论做什么事调动孩子的兴趣是关键,只有先让其孩子感兴趣,他们才能学的快,学的好。学生在模仿名画人物的过程中,潜移默化中提升了他们的艺术审美,亲贝网网小编对萌娃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点赞。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