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狠毒教授执意饿死亲孙女,人性在那一刻是如此微薄

社会热点

2020年05月19日

  这是微博上的一篇文章:

  我见过的最狠毒的家庭是北京教授家庭,他家孙女早产,七个多月,不算极早体重早产儿。三斤多早产儿,不算严重,即便在市县一级医院,也绝大多数可恢复到跟普通新生儿无异。更何况是在北京著名的早产儿治疗医院,这教授一看孙女早产,扔下孩子,带领全家消失了,消失了。

  医生护士全力抢救,纠正月龄到正常新生儿的时候,再次联系教授家庭,请他们接走孩子。费用全免。

  即便是教授家来支付抢救费用,自付部分也没多少,各位可能不知道北京的一老一小医保的厉害,一年可报销17万。如果再有民政救济,一毛钱不花。

  教授说了,把孩子接走就送去临终关怀地方让孩子饿死。吓得医生赶紧给我们(当时算北京最活跃最知名的儿童慈善机构)打电话,请我们想办法救孩子。

  我们商量之后,劝解方案有二:要么劝服教授接孩子回家好好养育。要么让教授全然抛弃放弃这个孩子,让我们志愿者接走养大。他家随时可以探望。

  几经谈判,教授那颗不饿死亲生孙女不罢休的心从未动摇过。一心只要孩子去死,所有让孩子活的方案全部否决。

  就这样,医生护士和我们眼睁睁看着教授一家弄死了那个被医生诊断检查各项指标都健康的孙女。

  没任何法律可以阻止他,无任何法律惩治他,他依旧道貌岸然的以教授的身份生活着。他的亲孙女就这样没留下一点痕迹地消失了。

  同样被放弃到饿死的也有男婴,同样是先天无肛,发生在上海。我的救助伙伴跑去医院去捐款,恳求家长救这个男婴,孩子父亲决绝地拒绝捐款,拒绝治疗,带着孩子回老家了,几天后男婴被饿死。

  亲贝网小编不是第一次看到类似的文章,却是最让人气愤和心痛的一篇。那是一个活生生的,还是至亲之人,竟忍心让他活活饿死,血脉相连的良心不会痛吗?

  无论已经治好的孙女的教授,还是拒绝治疗的男婴的父亲,明明还有机会,你们却仍一意孤行,这是在谋杀。虎毒尚不食子,尔等连畜牲都不如啊!

  与此相反,抖音上那些为了救白血病儿女的父母就让人尊重太多了,看着视频里,天上下着雨,妈妈抱着女儿流落街头,等着去借钱的爸爸的钱救命,无不让人心酸。

  可救而不救,无力救却拼命去救,人性和兽性是如此的泾渭分明。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