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一套故宫六百年献礼,《打开故宫》立体书套盒

社会热点

2020年05月18日

  今年是故宫建成600周年,大家心中最想打卡的旅游景点,首都北京打卡地之一,最近很多妈妈都在讨论故宫游玩的一些事项,故宫是中国皇家美学的集大成处,也是中国古典文化家底般的存在,带孩子去故宫,是很多孩子都去的地方,也是了解历史了解建筑的户外课堂,不过,故宫里还有很多区域,是不对外开放的。

  今天亲贝网小编推荐:

  一套故宫六百年献礼,《打开故宫》立体书套盒

  让孩子足不出户就能逛遍故宫,更能彻底读懂故宫,收获满满,完全可以作为六一儿童节的有价值的礼物。

  这套书一上市就成了爆款,上市仅2周就卖出了1.37万套,3次紧急加印,库存告罄。看来,深得大家青睐呢!

  这本书长达3.2米的立体长卷里,囊括了10个大结构建筑群,78个小立体建筑,119段趣味历史故事,打开这本书,让你仿佛亲自走在故宫每个角落,比亲自去故宫游览知道得还多!真正做到“一书在手,故宫我有”。

  等比还原真实的故宫,相当于把故宫搬回家。这套《打开故宫》,展开来一共有3.2米长!它沿着中轴线,把故宫等比例缩小,还原了10 个大结构建筑群如城楼、宫殿、假山。这个全景,简直就是开了“上帝”视角——

  这本书带你从午门一路飞跃到景山,中轴线故宫美景尽收眼底。一次性逛遍太和殿,上书房,漱芳斋,坤宁宫…这些名字你熟悉吗?

  “小燕子”“老佛爷”“皇阿玛”这些人物是不是突然浮现在你脑海?没错,这些影视剧中的热门建筑,这次都在这本书里,清楚获悉它们的具体位置了!

  更精妙的是,这本立体书不仅能呈现出故宫整体的宏伟建筑,还设计了78 个小立体建筑等着你去发现!

  各种御膳房、隐藏浴室,甚至精细到门、井……只要打开书里的折纸“机关”,它们就会突然出现在你眼前。而且还放大镜般还原了建筑细节,细到什么程度呢?太和殿水缸的刀痕、五座内金水桥的名字、满汉双语的牌匾、甚至午门上有几颗钉子……

  如果在实地逛故宫,大家根本不会注意这些,但这本立体书完全保留并且展现了出来!这次,通过立体书的方式,把故宫搬到家里来。

  文章来源:书单来了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