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中国女排代言作业帮直播课,点亮少年的中国梦

社会热点

2020年04月20日

  4月17日,中国女排与作业帮达成战略合作,作业帮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教育品牌,中国女排,这一王者之师,正式成为作业帮代言人,话题榜被阅读1.8亿次,近10万网友参与讨论。

  中国女排先后夺得10个世界冠军,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作业帮累计激活用户超8亿,是中国用户规模巨大的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和中国女排的携手,不仅令作业帮的用户十分激动,也成为教育领域和体育界的热点,更成为了中国日报的社会热点新闻,让无数网友感受正能量满满。

  中国女排一路走来,数次绝地反击,上演惊天逆转。比的是实力,拼的是意志,搏的是勇气,奋勇拼搏,决不放弃。女排精神,激励着中国前行的力量。为什么女排成为一种精神的代言,是在一场场比赛中呈现出来的。排球是集体项目,又是“高人”项目,有它自身的规律和要求,必然不是一般的训练就能取得成就的,而是需要一种精神和动力的鼓舞和追求。中国女排队员在赛场拼搏的身影,让无数国人热血沸腾。

  在中国女排第8次夺冠,马云现场许诺清空购物车;更有一部电影《夺冠》讲述女排从冲出亚洲,站在世界的奖台,中国女排成为了中国力量的符号,电影里展现出女排队员刻苦训练,只为巅峰一战,展现了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亲贝网小编认为:这个时代需要女排精神,中国少年更需要女排精神。

  梁启超说,少年强则国强,女排精神应该成为中国少年的信仰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教育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都能给孩子提供优越和丰富的学习条件,但是孩子的学习意识反而欠缺,一个普遍现象是大多数孩子都被父母逼着学习,父母提供优质的教育工具,但是孩子没有充分利用起来,他们缺少的就是女排精神中永不放弃的那股拼劲儿,每个人都争取比赛的胜利的自我激励。

  在物质充足的今天,孩子身上的这股拼搏的力量也有些泄气。所以女排精神应该以一种高度被认可的仪式,回归到我们中间被提倡被学习,少年强则国强,愿女排成为精神信仰!

  疫情之下延迟开学,“中国女排”可作开学第一课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的学习计划,全国各地中小学延迟开学数月,虽然在线课堂有条不紊的展开,但是学习形式明显不足,学习成果参差不齐。

  开学之际,中国女排应该成为孩子的第一堂课,用女排精神帮助孩子收心、加油、鼓劲。新学期面对着更大的挑战,重回校园,恢复往日状态,让学生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充分做好为艰苦奋斗、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

  中高考即将迎战,女排精神助力实现梦想

  目前,为了迎战中高考,各地学校陆续在这两周迎来开学,而高三学子在三个月后,也将会迎来延迟后的高考。相信有了作业帮直播课的助力,女排精神的指引,那些寒窗苦读的中国少年一定会朝着梦想前进,凭借理性的智慧、执着的信念,成就人生的理想!

  女排精神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不是从嘴里喊出来的,而是在日复一日的训练比赛中奋斗出来的,历练出来的,凝聚出来的。对于中考高的学子们,在最紧张的两个月备战中,向“中国女排永不放弃、坚持不懈”的精神学习,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奇迹,在特殊时期,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实现梦想。
       文/元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元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