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时尚辣妈张婷婷领航,立高集团小休一下脆脆棒“暑假故事大赛”征集开始啦!

社会热点

2019年07月18日

  暑假已经悄然来临,家有小儿的家长,每天还在为了工作忙碌拼搏,是迫不得已把孩子送到托管机构,还是让孩子独自在家,让动画片成为他们的“玩伴”?

  现在,深受小朋友欢迎的小休一下脆脆棒携手时尚辣妈张婷婷以及10位不同领域的达人妈妈,向所有3-12岁的亲子家庭发起倡议:每天三分钟,放下忙碌的工作,繁重的课业,让我们和孩子一起用故事去创造独有的亲子时光。

  作为《辣妈来了》平台创始人的张婷婷,是妈妈社群意见领袖,曾获得妈妈网颁发的“最具影响力时尚领袖”、腾讯QQ show时尚达人,也是多个时尚品牌的代言人。多重标签,名人光环,可张婷婷最喜欢的还是自己的妈妈身份。对于教育,她也有自己的理念。“孩子的教育不是找个好学校,买两本好书就能解决的,真正好的适合孩子的教育是需要大人的用心的。”而大人的用心,张婷婷认为,不在于陪伴时间的长短,而是陪伴的高质量。

  小休一下同样认为,父母和孩子之间亲情流动,离不开高质量的陪伴。因为理念相同,张婷婷欣然接受邀请,成为了本次小休一下“暑期故事大赛”发起人,希望借此活动,唤醒忙碌的父母,不论多忙多累,不要忘记,给孩子一个专属的亲子时光。

  7月15日至8月3日期间,立高集团“小休一下脆脆棒”举办“暑期故事大赛”,只要您家有3-12岁的孩子,均可以进入官方#小休一下#微信小程序,录制3min内您和孩子间的故事,用故事留住最美的时光,还可赢取丰富大奖。

  立高集团始创于1997年,至今已有20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国烘培行业知名的专业原料供应商、是国内拥有最大产能规模的烘培原料生产企业之一。小休一下是立高旗下的子品牌,专注于儿童巧克力产品的开发。从面市那一天起,小休一下就以关怀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多年来,不忘初心,不但从产品上精益求精,力求营养均衡食用安全,更深入洞察孩子内心对于亲子关系的刚性需求,全方位的关怀孩子的成长。(S067-5)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