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抓住语言启蒙黄金期,叽里呱啦助力孩子打开英语启蒙新世界

公司

2020年09月15日

  研究表明,婴儿能区分所有语言的所有发音,而成年人却做不到这一点,成年人只能区分自己语言的声音,分不清楚外语的声音。辨音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退化,想要让英语启蒙得到更好的效果,就应该抓住语言敏感期,在口腔肌肉没有形成母语发音习惯的时候因时顺势输入,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九月份开学季已经到了,相信家长们一定深有体会,知道零基础学习英语的压力有多大。从小抓住孩子的黄金英语启蒙期是一件相当重要的事,叽里呱啦作为一家“互联网+教育”企业,它专注于0-8岁英语启蒙,通过原创内容,结合AI技术,为0-8岁中国儿童提供科学、趣味、体系化的英语启蒙课程。

  在线少儿英语启蒙APP叽里呱啦适合0-8岁英语启蒙

4000多万家庭的选择,叽里呱啦赢得家长信赖

  叽里呱啦是目前市场上较早关注儿童英语启蒙的品牌,目前已有4000多万家庭选择了叽里呱啦。叽里呱啦的体系课呱呱美语课科学细分7个级别,教学设计定位于“线上幼儿园”,让孩子能够快乐入门、夯实基础,强调英语的听说读写四个维度的全面提升。

  另外,叽里呱啦听说读写的一站式英语启蒙,学习持续且体系化,一周的学习内容分成儿歌预热、主题课、拼读课、趣味拓展课和复习课五个板块,每天学一课,只要10分钟左右,短时高频且循序渐进。这样的周期安排更符合小朋友的学习记忆规律,是适合各年龄段孩子的启蒙课程。

  性价比高的英语启蒙APP叽里呱啦动画教学课程展示

叽里呱啦精心打磨AI互动教学,趣味课程更受

  叽里呱啦采用“真人+动画故事”的形式教学,运用AI智能化学习系统,孩子在体系化英语启蒙课程的学习之外,还可以和AI老师互动对话练习口语,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口语锻炼环境。用动画、儿歌、游戏、绘本等孩子喜欢的形式来教学,可以更好的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叽里呱啦采用沉浸式互动教学,在课程里再现孩子的日常生活情景,并加入非常多有趣的互动环节,使孩子更容易理解,真正的做到了尊重孩子的兴趣及身心发展。

  对于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孩子,叽里呱啦也推出了英语分级阅读产品呱呱阅读APP,适合3-12岁孩子的英语阅读需求,采用蓝思阅读测评,与国际出版社合作,拥有海量原版读物,通过AI技术进行科学分级和智能阅读规划。

  专为3-12岁中国儿童研发的AI定制英语分级阅读产品呱呱阅读

叽里呱啦坚守教育初心,致力于打造优质普惠的英语启蒙教育

  叽里呱啦一直坚持践行“好的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的理念,价格是同类型英语启蒙AI课的五分之一,每年两个级别课程价位在五百元左右,性价比高,这是叽里呱啦对自身普惠教育属性的高要求,也希望让更多孩子能够在同一起跑线上共同开启美好未来之门,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