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钉钉宣布用户数突破3亿 联合国首推的在家上课平台

公司

2020年05月18日

  由于新型肺炎疫情,各地纷纷出台延迟开学的规定。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阿里巴巴钉钉第一时间发起“在家上课”行动计划,以防止病毒在校园传播。疫情期间,钉钉“在线课堂”功能免费向全国大中小学开放,可以支持百万学生同时在线上课,覆盖广大农村地区学校。

  近日,在2020钉钉春夏新品发布会上,阿里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宣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钉钉的用户数超过3亿,超过1500万家企业组织全面开启数字新基建。同期,堪称钉钉“迄今最大版本更新”的5.1版发布,新版名为年宝玉则。包含专属钉钉、家校共育2.0、视频会议一体机F1、钉钉Live等软硬件系列产品。

  发布会上,钉钉将家校产品正式升级为2.0,钉钉CEO陈航表示,希望进一步在教育行业普惠数字化技术,和生态伙伴一起,围绕教学课前、课中、课后,为老师提供更好用的教学工具和资料,帮助老师减负。

  发布会上还介绍,早在3月13日,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的紧张局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紧急呼吁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的4.21亿学生远程上课,钉钉成为了联合国首推的在家上课平台。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