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火速驰援 菲仕兰首批捐赠物资送达湖北

公司

2020年02月24日

  2月21日,菲仕兰首批援鄂爱心物资25000罐子母全脂高钙奶粉,千里驰援、日夜兼程在24小时内送抵湖北。并在第一时间完成交接工作,发放至武汉市洪山区、黄陂区及鄂州市、荆州市4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防疫人员手中,为他们提供营养和健康保障。

  菲仕兰捐赠的子母全脂高钙奶粉运抵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月20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提供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具体范围的函(发改办财金〔2020〕145 号)》。其中,牛奶被列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之一。这正呼应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前不久出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其中强调了富含蛋白质的乳制品是当前居民营养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或缺。

  火速驰援,营养护航

  菲仕兰不断加速重点保障物资的援鄂进程,此次从荷兰进口的子母全脂高钙奶粉正是疫情一线所急需的营养保障物资。将主要用于患者康复过程中的营养补充,支援一线工作人员。

  奋战在各地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防疫人员和菲仕兰志愿者通力合作,卸货、搬运、发放有条不紊,高效进行。拿到子母全脂高钙奶粉的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韩涛激动地说:“感谢菲仕兰成为我们的坚实后盾,为医务人员和患者提供营养保障。”据他介绍,他负责医院的后勤工作,深知营养补充对患者和医护人员的重要作用,虽然自己承担了搬运工、卸货工的工作很辛苦,但看到驰援的爱心物资是医院所急需的营养补充品,再苦再累也要第一时间送到一线。

  事实上,疫情初始菲仕兰就积极开展行动,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为第一批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爱心企业。其中,紧急调拨400万元的物资支援疫情一线,除包含本次送达的“子母全脂高钙奶粉”外,捐赠的物资还包括10w只医用护理口罩,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等疫情一线急需物品。捐赠100万元现金,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已陆续用于对1250户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家庭提供关爱。

  菲仕兰志愿者张平成(右三)和医护人员一起搬运物资

  高效协同,使命必达

  此次火速驰援,更凸显了菲仕兰全球及中国上下高效协同的卓越管理能力。作为世界最大的乳制品企业之一,菲仕兰充分发挥在乳品生产和供应方面的优势,举全球之力助力中国抗击疫情。在与奋战疫情一线为母婴提供营养支持的菲仕兰员工火线接力下,菲仕兰中国团队高效协同,确保物资快速抵达湖北。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效率就是生命!全国人民的营养健康与菲仕兰息息相关,是菲仕兰的使命。为此我们迅速反应、持续开展行动,不仅要将营养与希望送抵湖北,同时还送去我们与疫情一线人员携手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念。”

  为了力保宝宝口粮不断供,菲仕兰与合作伙伴高效协同。为此不计成本,将美素佳儿新一批次产品运输方式由海运改为空运,确保产品速抵国内仓库,并全力以赴配合京东超市供应链各环节高效合作,启动经销商协同仓,与京东共享库房,最大时效性充足库存,借助京东超市强大的物流网络,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足不出户的商品配送服务。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