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基金投资交割完成,澳优发展再添强劲动力

公司

2018年11月11日

  10月25日,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1717.HK,简称“澳优”)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信农业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农业基金”)签订的2.49亿股新股增发协议顺利交割完成,中信农业基金正式入股澳优并成为澳优单一最大股东,占有公司23.97%的股份。晟德大药厂及其附属子公司仍为澳优的主要股东之一,增发新股后持有澳优23.78%的股份。此次中信农业基金的入股并不会改变澳优现有管理团队的组织架构。

1

  对于此次股权交割,澳优董事局主席颜卫彬表示:“在澳优走过15年发展路程之际,中信农业基金的投资体现了其对澳优发展的高度认可,以及在专注农业领域,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品牌的有力肯定。中信农业基金的加入丰富了澳优的股东结构,让澳优的股东力量、资金实力更加雄厚,为公司的长远可持续发展添加了强劲动力。”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进步。当前,中国政府正以强有力举措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并明确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乳业作为满足人们健康与营养需求的重要产业,具备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尤其是婴幼儿奶粉业务发展前景广阔。

  事实上,得益于中国乳业的整体向好,经过15年的发展,澳优在全球供应链布局、全球团队建设、研发体系建设、市场布局方面已基本完成,羊奶粉在全球的领先地位,牛奶粉在中国的领先地位已基本确立,企业多项重大发展项目顺利推进,公司发展前景可期。

2

  “展望未来,澳优将坚持品质为基,创新引领,全力做好产品与服务,以战略的确定性,战胜市场的不确定性,通过‘三步走’计划实现公司‘黄金十年’发展规划,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中信农业基金的信赖,不辜负全体股东的重托。”颜卫彬补充道。

  同时,他坚信全体澳优人以“全球营养 呵护成长”为使命,众志成城,有信心也有能力实现澳优成为一个国际领先的,全球消费者信赖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的美好愿景。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