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月子教父钟宇富长白国际学术论坛开讲,揭示月子膳食专业化与家政人才升级

公司

2018年09月10日

吉林省家政学会 2018 年学术年会暨长白国际学术论坛于9月9日-11日在吉林农业大学盛大举行,论坛由吉林省家政学会主办,国内外高等院校家政专家、学者、政府部门、家庭服务企业家代表、学会会员等各界人士云集,广禾堂月子餐董事长、月子教父钟宇富博士受邀作为论坛首位演讲嘉宾,揭示了“月子膳食专业化与家政人才升级”的产业创新主题。

月子教父钟宇富长白国际学术论坛开讲,揭示月子膳食专业化与家政人才升级

钟宇富博士指出,月子调理的核心项目有三:月子餐、新生儿照护、产康护理,2003年钟宇富博士将科学月子餐引进至大陆,月子行业开始蓬勃发展,从传统的婆婆妈妈在家坐月子,到月嫂家政行业走进新家庭照顾产妇新生儿,再到2003年月子餐外送服务、月子调理食品兴起,以至2006年月子会所、产康服务的蓬勃发展,“消费者不断升级,月子行业也要不断创新升级!”他认为,95后妈妈非常重视口碑效应,而口碑最终来自品牌的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月子教父钟宇富长白国际学术论坛开讲,揭示月子膳食专业化与家政人才升级1

以月子膳食专业化而言,孕妇产妇是最脆弱的人群,经过了280天怀胎过程,孕激素变化造成孕妇全身症状,钟宇富博士指出,“坐月子关键的30天-60天,就是在帮妈妈子宫复旧、筋骨恢复、促进内脏复位、调理内分泌、促进水分排出、加强奶水分泌、促进形体恢复,要针对妈妈的产后恢复状况做到最专业的调理”,这么专业的月子膳食调理,才能为妈妈带来完美的产后恢复、优质奶水和窈窕身材,进而让妈妈建立自信和幸福感,“正因月子膳食对妈妈身心影响巨大,才要做到最专业,并且不断精进!”他说。

月子教父钟宇富长白国际学术论坛开讲,揭示月子膳食专业化与家政人才升级2

钟宇富博士所言,正如长白国际学术论坛以“推进人类福祉,践行共享发展”的主旨,科学坐月子对女性产后起到的作用,让妈妈能在产后恢复健康美丽,才能构建出幸福的新家庭。

月子教父钟宇富长白国际学术论坛开讲,揭示月子膳食专业化与家政人才升级3

要推动全国新妈妈都能科学坐月子,不只是一家企业即可完成,钟宇富博士十余年来致力于推动月子、产康、月嫂家政行业创新升级,至今已经培训数万位月嫂教做专业调理月子餐,并协助推动2016年月嫂国家标准的出台,并与全国各地的妇幼医院、月子会所合作,希望整个月子相关产业一起推动“科学坐月子”,更好地推进整个社会的幸福指数。

月子教父钟宇富长白国际学术论坛开讲,揭示月子膳食专业化与家政人才升级4

吉林省家政学会长白国际学术论坛大会以三大论题揭开序幕:家政学学科科学发展与人才培养模式、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家庭服务业管理与家政教育。并安排高校师生与企业家面对面,由即将进入社会的家政新鲜人直接咨询行业的顶尖专家和企业家,不但为家政行业把脉,同学们也可以借此直面市场,为将来的职场做好万全准备。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