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VIPKID六大品牌集体亮相:首次打通0-18岁年龄层 提供一站式方案

公司

2018年08月02日

8月2日消息,全球最大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召开战略发布会,六大品牌首次集体亮相。除VIPKID、Lingo Bus为被大众熟知的品牌外,SayABC、自由星球、VIP蜂校以及跟大熊玩英语的首秀,引发业界关注。

图片1

为更多孩子打造0-18岁一站式学习方案

业内人士指出,在线教育公司一下亮出六大品牌实属罕见,可以看出VIPKID的多品牌矩阵基本成熟。这也预示着,VIPKID从一家主要专注于中国少儿的高品质在线个性英语教育提供商,升级为面向全球青少儿提供一站式、覆盖0-18岁高品质英语学习方案的教育科技公司。

构建多品牌矩阵:打造0-18岁一站式学习方案

去年8月,VIPKID旗下在线中文学习平台Lingo Bus上线,随后在全球掀起学习中文热潮。截至今年8月,Lingo Bus注册学员已超过10000名,学员遍布全球,成为推动中国文化出海的重要教育平台。

Lingo Bus的试水成功为VIPKID孵化的其他品牌探明了道路,随之而来的是,1对4小班课品牌SayABC、自由星球、VIP蜂校以及跟大熊玩英语在内的多品牌集体亮相。

在当日的发布会上,低调内测近一年的小班课品牌SayABC正式亮相,并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注册学员超过30万,学员出勤率稳定在95%以上,用户满意度达到90%,超过7成用户选择续费。据悉,SayABC主打在线1对4小班课模式,主要面向5-12岁适龄儿童,提供在线英语教学服务,每节课约40分钟。

自由星球则主要面向0-4岁低幼儿童,采用独创的CEC教学法,为家长打造科学的英语启蒙教育体系。针对低幼宝宝的生理和心理特点,“自由星球”独创了CEC教学法,让孩子通过与妈妈的互动获得英语听说能力,从而实现浸入式多元智能开发,让孩子的进步“看得见”。

青少儿英语学习品牌VIP蜂校则是为9-15岁的青少年提供高性价比的在线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其最大的特点是中外双师同屏在线,即北美外教和中教名师同台互动教学,外教帮助孩子习得纯正发音和地道英语使用方法,中教老师则以精讲语法、词汇和写作的方式,帮助学生有效提分。

“跟大熊玩英语”则是面向3-6岁低幼儿童,是国内首家推广二语习得方法的英语启蒙专业团队,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有效的英语启蒙解决方案。迄今为止,“跟大熊玩英语”已收获了300万个家庭的亲睐与信任。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表示,在新教育时代下,全新教育生态的建构需要成为行业共识,形成各方资源的联动,形成一条完善的教育产业链,才能够真正推进全球范围内的教育进步。

汇集最优质教育资源:培养“世界小公民”

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学习需求,VIPKID全新课程体系同时对标中国新课标和美国课标,完成了低、中、高三大年龄段的主修课体系搭建,同时配合音频、视频、绘本阅读、学习社群等辅修产品,帮助全球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孩子实现高效进阶。

在教学内容方面,VIPKID主要着眼于国际资源的引入和在线课程自研:一方面,VIPKID与全球最大教育出版集团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HMH)、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全球11家国际顶级教育机构合作,打造出了具有国际意义全K12教学内容;另一方面,VIPKID组建了一支超过400人的国际化教研团队,平均教研经验超过8年,外籍比例达15%,这支队伍将国际权威教材进行本土化开发,有效避免了国际教材“水土不服”的难题。目前,VIPKID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大规模自主研发能力的在线教育科技公司,在教学内容上构建出教育行业无法逾越的护城河。

与此同时,VIPKID拥有超过6万名北美外教,规模全球第一。就如何保证最优秀的外教队伍,VIPKID下了一番苦功,在筛选和培养两大环节全面出击:从外教筛选上,与国际机构Sterling合作,对每一位北美外教进行身份核实,确保外教无污点纪录,能够胜任外教工作;为了保证教学质量, VIPKID与TESOL国际合作,对外教进行教学培训,如今时长总计超过100万个小时,平台每天都会对5000节课进行专业抽查。

“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VIPKID在教学内容、师资标准、课程体系、教育技术、企业出海方面积累了深厚经验,这些经验将在接下来下沉到各个品牌,真正赋能教育产业链的每个环节,多品牌和多课程体系也将互相配合完成国际化教育平台的搭建,为全球孩子提供优质、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帮助更多孩子成长为面向世界的世界小公民”,米雯娟表示。

+1

来源: 作者:肯扬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