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报名】全球资源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震撼来袭!

公司

2018年05月15日

1

全球资源,蓄势中国;中国机会,链接全球。

2018行至今日:母婴企业上市潮开启,资本跑马圈地,新零售风再起,线下母婴零售更迭换代加速重组;社交电商大行其道,从流量争夺到社交为王,其裂变式成长速度令人瞩目;短视频强势崛起,品牌传播与销售转化迎来新阵地,企业如何玩转新兴渠道?区块链横空出世,是否选择拥抱新技术,有争议也暗含机遇;小程序爆发正当时,新流量风口如何紧紧抓牢?内容创业热度不减,头部效应加剧;羊奶粉激战正酣,市场蓝海谁主沉浮?大健康产业全面爆发,巨头纷纷入局;大资本加码布局母婴,家庭经济入口被疯狂争抢......一场前所未有的中国机会争夺战正在上演。

与此同时,全球资源向中国市场加速聚拢。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瞄准中国母婴市场,快马加鞭进军中国;已有布局的国外母婴企业继续重仓中国市场,攻占更多市场份额。中国市场作为全球最具潜力的母婴市场,更成为众多企业业绩主要增长来源,中国市场在全球母婴产业发展浪潮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资源,全球母婴资源在这里集结!中国市场迎来全球化市场竞争新格局!

风口更迭不断,机会频频涌现,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当下,如何找准新动向新机会,快速占领市场?如何发挥全球资源优势,做更好的布局与应对?

7月22日~24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将在上海举办,汇聚国内外主流母婴企业,全球资源,顶级视野,巅峰对话。一同探讨行业热点与趋势,一起抓住全球竞争格局下的机会与未来。

这次,母婴人与全球同框,你得在!

拟定议程:

7月22日

9:00-18:00

全球母婴大会

19:30-21:30

母婴行业观察融资答谢酒会(邀请制)

 7月23日  

9:00-18:00

社交电商与新零售大会➕大健康产业大会

19:30-21:30

资源对接大会

7月24日 

9:00-18:00

内容创业➕母婴营销大会

拟邀嘉宾:

嘉宾1

嘉宾2

嘉宾3

主办方:

2 

时间、地点及规模:

时间:2018年7月22~24日

地点: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

规模:5000人+

大会商务合作:

刘惠智

手机:18701067536

微信:tak917719lhz

邮箱:liuhuizhi@yinbaodian.cn

 3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大会

4

 

广告

免责声明:亲贝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

 

+1

来源: 作者:赵宏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