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群兴玩具终止筹划股权转让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

2018年04月10日

群兴玩具10日早间公告,4月9日,公司接控股权拟受让方工作人员电话通知:本次股权转让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获得批准。公司正在要求拟受让方出具书面文件,待获得进一步的信息后,公司及控股股东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

公告称,本次股权转让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三方尚未签署实质性协议,拟终止筹划本次股权转让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和不利影响。

据公司此前披露,此次股权转让的拟受让方系国有控股企业,主要从事磷矿开采、加工,受让方拟受让群兴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4亿股,占群兴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的53.02%,占公司总股本的23.78%。如控股股东群兴投资股权转让获得实施,受让方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拟向受让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资产预估值70-90亿元,股票发行价格不超过每股8.05元。如该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受让方将完成借壳重组上市。

群兴玩具股价已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大跌。

(原标题:群兴玩具终止筹划控股权转让及重组)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