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贝因美“危机时刻”创始人谢宏重新出山

公司

2018年03月28日

贝因美早盘高开,股价随后快速拉升,截止19日,报5.91元,涨10.06%。

消息面:

贝因美“危机时刻”创始人重新出山

2017年,国产奶粉品牌巨头贝因美(002570,SZ)预计亏损9.6亿元,整个公司近期也一度陷于漩涡困顿中。面对这种情况,已卸任公司职务7年之久的创始人谢宏终于“坐不住”了。

3月15日,贝因美集团官网发布一则简短消息,经集团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谢宏先生为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CEO),自即日起生效。

3月17日,记者致电贝因美求证相关事宜,公司工作人员回复称谢宏确实已复出,不过对于出任集团总裁所负责的业务安排,对方表示目前职务由集团董事会决定,具体事项暂不知晓。

(原标题:贝因美“危机时刻”创始人重新出山 股价强势封涨停)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