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青岛迈高乳业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问题整改情况

公司

2018年03月16日

3月15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食药监总局婴幼儿配方乳粉体系检查组于2017年3月27日至30日对山东省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4天的体系检查,共提出6项问题。

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采取处置措施,要求企业针对体系检查中指出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进行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彻底杜绝食品安全隐患。督促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跟进指导企业落实整改。

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在体系检查工作结束后,立即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并投入资金对软硬件条件进行了改造升级。迈高公司分别向市、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了整改报告,省、市、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于5月8日对迈高公司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验收。经现场落实,体系检查过程提出的问题企业已整改完毕。目前,企业处于正常生产状态。

(原标题:山东省食药监局公示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问题整改情况)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