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贝拉米仍希望获批在华出售产品

公司

2018年02月24日

据外媒报道,随着业务改善计划开展,婴儿配方奶粉公司贝拉米澳洲(Bellamy's Australia)本财年上半年利润增长超过2倍,但仍需等待在华出售产品的执照。

2017年12月31日前的6个月内,贝拉米澳洲净利从前一阶段的720万澳元升至2240万澳元;受销售额增长以及收购的坎帕当奶粉公司(Camperdown Powder)生产业务推动,贝拉米澳洲营收增长近48%,达到1.749亿澳元。

不过,由于仍未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食药监”)下发的在华销售执照,贝拉米澳洲尚未对坎帕当奶粉进行重大升级。

贝拉米澳洲首席执行官科恩(Andrew Cohen)称,在中国的商店出售中文标签产品必须具备执照,而食药监可能需要6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来考虑申请的执照。他说:“我们目前的重点在于获得食药监的执照并实施长期的发展计划。”

由于获批需时较长,贝拉米并不期望在本财年下半年在华展开销售。

贝拉米称,营收或会偏重于财年上半年,因为中国的大型网络购物节都在这一时期举行,而且在北半球的冬季,中国的消费会更多。

不过,贝拉米仍将预期全年营收增幅从15-20%上调至30-35%.科恩通过声明表示:“尽管仍需要应对挑战,但我们很高兴见到,业务重振计划获得持续动力,公司的整体健康水平有所改善。”

贝拉米的股价跌94澳分,即5.9%,现报14.9澳元。

(原标题:贝拉米仍盼在华获批出售)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