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微早教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用于深化系统开发和拓展市场

公司

2017年12月01日

近日,微早教创始人杨志民独家透露,已于2017年10月获1000万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梅花天使创投等联合投资,资金主要用于深化系统开发和市场拓展。

梅花天使创投,是国内最活跃的、最懂互联网的天使投资机构之一,目前管理十二亿元的人民币基金,专注TMT领域的种子和天使期投资。这次投资的原因是看好儿童早教领域,同时认为微早教的解决方案和客户量更有优势。

微早教是一个连接早期教育培训机构和家长的SaaS服务系统,主要面向早期教育培训行业的机构,包含早教、亲子游泳、少儿英语、少儿美术、少儿才艺、跆拳道、STEAM、托班等提供整套SaaS服务。

据悉,微早教曾于今年5月获得洪晟观通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原标题:通过SaaS赋能早期教育培训行业,微早教获1000万Pre-A轮融资)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