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美加对中国产小人国野营玩具包实施召回

公司

2010年08月13日

2010年8月5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加拿大卫生部与费雪公司(Fisher-Price)对中国产小人国野营玩具包(LittlePeoplePlay'nGoCampsite?)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小人国野营玩具包由卡通人物SonyaLee、1顶帐篷其他附件组成,产品型号R6935标在玩具外包装上,“SonyaLee”标在卡通人物底部。此次召回仅限于腰部可以弯曲、穿绿色毛线衫、颈部挂紫色相机的卡通人物SonyaLee,其他SonyaLee不在此次召回之列。玩具包中的其他附件不召回。该玩具适合2~5岁儿童玩耍。该玩具包自2009年10 月~2010年8月在全美和加拿大各零售店销售,单价为15美元/套。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11万套(美国约9.6万套,加拿大约1.4万套)。召回原因为,该玩具中的卡通人物SonyaLee的腰易断裂,若儿童将产生的小部件放入口中,有致其窒息的危险。截至目前,费雪公司已收到8起卡通人物SonyaLee的腰部断裂的报告,尚无人身伤害事故。

为此,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将被召回的小人国野营玩具包中的卡通人物SonyaLee取出远离儿童,并与费雪公司联系免费更换其他SonyaLee。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