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家长接娃的四种常见行为,将让幼儿园老师更讨厌你的孩子!

家园共育

2021年01月1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幼儿园可是人生中的重要学习阶段,也是培养孩子良好学习习惯的关键时期。所以当孩子到了一定年龄,家长们就会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学习。

  可是你知道吗?幼师们虽然嘴上不说,但却非常反感家长这四种行为!快来看一看你做过没有?别让孩子的老师因此讨厌孩子!

  提前接孩子

  除非遇到了特别紧急的事,否则家长们最好不要提前接孩子放学。这样不仅仅影响孩子的学习,也会影响教师的教学安排。最关键的一点,早退会打断其他孩子的上课状态,这不仅会让老师讨厌,还会引起其他家长的反感。

  接孩子迟到

  家长们要明白一点,孩子放学的时间,就是老师们下班的时间。如果你接孩子迟到,那么就跟你上班被老板要求加班一样。偶尔一两次你不会生气,但经常这样,你难道不会有怨言吗?

  而且孩子看到别的同学都被父母接走,只有自己孤零零的等在那,对孩子而言可是非常难过的一件事,经常如此,可能会毁掉孩子的安全感。

  接孩子趴窗户

  很多家长喜欢观察孩子的上课状态,虽然这样的想法无可厚非,但后果可是非常严重的。有些家长在爬窗户的时候,可能会破坏学校的公物,还会打扰到孩子的,正常上课秩序,影响孩子们的学习效率。

  堵在学校门口

  经常开车的朋友们都懂,在放学时间路过学校门口,哪怕需要绕行一大圈,也不会开车,从学校门口经过。这是因为,放学时间是学校门口最拥堵的时候,因为很多家长会乱停乱放车辆,造成了交通拥堵。其实,家长们多走几步,把车稍微停远一点,等到孩子放学的时候,大家都好同行。这样都堵在学校门口,乱停乱放,回家的时间反而更晚了。

  文章综合:亲贝网、Ainee妈咪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