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爸爸送孩子到幼儿园后消失 孩子直喊想妈妈

家园共育

2016年11月16日

11月14日,有市民反映,近日,一名5岁男孩被家长送到哈市王岗镇益才双语艺术幼儿园,之后家长就失联了。近日,孩子发烧生病,幼儿园的员工苦寻其家人11天未果。

壮壮同宋老师玩玩具

15日,记者来到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艺体花园小区内的益才双语幼儿园。在幼儿园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记者透过教室门玻璃看到了5岁的壮壮。聪明的壮壮发现有人来看他,立刻睁大了眼睛,并且一直用期待的目光盯着门外。

壮壮在宋老师家里吃火锅

幼儿园张院长告诉记者,此前,壮壮就曾在他们幼儿园呆过一段时间。这次壮壮来之前,他爸爸曾打过电话来咨询。4日13时许,壮壮由爸爸带着来幼儿园。当天孩子爸爸说没带身份证,也没给孩子带任何换洗的衣物,只是承诺周日来接孩子回家时把相关物品都带来。但从那以后孩子爸爸就失联了。

壮壮在幼儿园玩玩具

壮壮来到幼儿园后,一直由年轻的宋雪婷老师带。看到孩子孤苦伶仃的,宋老师就主动当起了壮壮的代理妈妈。白天宋老师带壮壮在幼儿园里和小朋友一起玩,晚上壮壮就跟着宋老师回家。 宋老师的家人也都非常喜欢壮壮,给孩子做好吃的,换洗衣服。

宋老师说,壮壮很开朗,喜欢玩车。但孩子前几天发烧了,幼儿园的老师们都很着急。希望壮壮的家人能来接壮壮去看医生。但壮壮的爸爸一直都联系不上。

采访期间,壮壮不时的念叨想家,想妈妈。壮壮告诉记者,他的爸爸叫姚伟超,妈妈叫李思思。以前,他和爸爸妈妈一起住在河松街一栋居民楼4楼,其他的就都不清楚了。

随后,记者同幼儿园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派出所。辖区民警在公安网上找到了壮壮父亲的照片和资料,但没有联系方式。

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壮壮的家人看到消息后,能到幼儿园看看壮壮,或者接他回家。

+1

来源: 作者:王晓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