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追丝溯源云南陆良,KUB可优比好丝自然制好衣

热门信息

2024年04月08日

  历时超过半年,KUB可优比2024年宝宝蚕丝睡袋正式上线,近日,KUB可优比发布追丝溯源形象片《从一颗蚕茧开始》,讲述产品研发制作故事。

  KUB可优比遴选优质双宫茧,两个蚕宝宝一起合作成的蚕茧,块头更大,弹性更好,丰满度也更高。在环境优美、气候适宜的山间,养出好蚕种,由经验老到的蚕娘煮茧缫丝,成就更加蓬松的丝绵、更具韧性的丝绸,用好丝织就自然好衣。

  据了解,KUB可优比这款宝宝蚕丝睡袋,由产品研发部门首创,与秋冬时期采用纯棉原色的宝宝睡袋不同,蚕丝睡袋针对肌肤敏感宝宝,控温排汗,轻盈透气,适合宝宝春夏季节肌肤情况。

  蚕丝是空心蛋白纤维,内部有无数空隙帮助透气,外部的丝质蛋白能吸收环境中的潮气以及人体新陈代谢物,帮助保持环境干燥,避免细菌滋生。由于桑蚕丝还富含多种氨基酸,所以穿着真丝面料衣物,不仅可以使接触的皮肤增强细胞活力,保持皮肤光滑,还能释放一种叫“睡眠因子”的细微分子,可以使人神经处于安定状态,促进睡眠质量。

  整件睡袋采用天竹纤维和蚕丝黄金比例搭配共同组合,混纺工艺让面料透气感倍增,和常规面料相比增强8倍透气率,也使得睡袋更耐磨、不起球、质量更轻盈。

  分腿睡袋在版型设计上也一如既往照顾到宝宝天性好动的习惯,利落随身,翻身、爬行、走路、玩耍不会被包裹绊住,还有短袖和长袖可选。除简单刺绣图案外,整件睡袋也保持原材原色,给父母更多安心。

  夏季即将来临,宝宝代谢快、易出汗,黏腻感不利于维持长久安睡,KUB可优比考虑到这一点持续推出更亲肤透气排汗的睡眠产品,只为在燥热的夏天,给父母一份省心,给宝宝一份舒适。KUB可优比蚕丝睡袋不仅适宜初夏常温室内,也适宜在空调房给宝宝做控温家居服,凉而不冰,腿部收口不兜风,拉链包裹不硌人。

  1.2KG蚕茧才能制成一件蚕丝睡袋,KUB可优比用独具匠心的一段溯源片,具象化讲述从蚕茧到成衣的制作故事,每一颗蚕茧、每一寸原料,无不彰显KUB可优比的诚挚心意——看到好原料,体验更安心。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