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可优比Zz熊睡袋:打破常规,为宝宝提供纯净式睡眠

热门信息

2024年01月23日

  作为“自然式养育开创者”,可优比一直致力于为新一代父母提供更自然、更纯净的养育方式。为践行这一理念,可优比推出了Zz熊睡袋,以不印染、不漂白、不添加有害化学剂的原材料,还原宝宝最自然原生的睡眠状态。

  可优比Zz熊睡袋的研发,源于对宝宝睡眠质量的深度洞察。科学研究表明,宝宝的睡眠质量与睡袋的选择密切相关。然而,市面上多数睡袋产品往往忽略了“低敏”这一基本需求,过度追求好看、柔软、透气等功能,导致大量添加有害化学助剂,可能对宝宝的健康造成潜在威胁。

  针对这一现状,可优比研发团队决定推翻市场上的常规做法,将研发定位回归到宝宝最刚需的功能点——纯净。

  在原料选择上,研发团队挑遍全球,最终选定了全球前三产地优质棉花,并进行了300余项致敏致癌安全检测,以确保原料的纯净与安全。在工艺方面,为了满足“低敏”的同时兼顾柔软和亲肤,研发团队经过反复试验,选择了夹心柔TM专利工艺。这种工艺不添加有害化学助剂,通过纯物理工艺,就能实现1.4倍柔软度,超过全长绒棉并添加柔软剂的同规格织物。

  此外,为了深度链接用户,可优比在杭州天目里搭建“纯净式睡眠体验馆”,以快闪店的形式发布Zz熊睡袋新品,吸引了众多有宝家庭。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三位权威专家开展沙龙讲座,解答用户关于宝宝睡眠问题的疑惑。现场还开展了自然手作课程,让新一代家庭能够开启一场柔软而自然的亲子之旅。本次活动不仅仅是新品发布,更是品牌与用户互动的新探索,展示了“自然式养育”理念的新践行。

  在过去的14年间,可优比见证了不同时代父母养育观念的演变,并始终陪伴着他们一同成长。作为升级后主推的首款系列产品,Zz熊睡眠系列不仅是对“自然式养育”理念的具象化呈现,更承载着可优比希望为宝宝构筑纯净式睡眠环境的真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优比将不断探索和实践“自然式养育”的更多可能,为宝宝的未来保驾护航。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