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母婴行业观察嘉奖唛步:汽车座椅专业背景推动安全座椅全新升级

热门信息

2024年01月12日

  2024年1月11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专业创造价值·2023第九届未来母婴大会暨樱桃大赏年度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在备受瞩目的母婴行业观察颁奖典礼上,唛步婴童科技因其在提升儿童安全座椅标准方面的卓越成就,独享全场行业创新产品大奖“年度婴童安全座椅创新产品奖”。

  这一奖项是对唛步从基于汽车座椅行业的技术背景,将产品标准从民用级别提升至车规级别的重大推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在安全座椅领域的创新和领导地位的肯定。

  今年4月,唛步更是将所有涉及安全的专利免费开放给全行业使用,这一举措旨在推动安全座椅行业的进步,让更多的宝宝能够享受到更高标准的车规级保护。

  樱桃大赏颁奖盛典由母婴行业观察在每年一月定期举办,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母婴商业领域的杰出产品、品牌,挖掘创新势力、打造行业风向标,推动母婴产业。

  除了获得樱桃大赏的“年度婴童安全座椅创新产品大奖”之外,唛步的业绩和创新能力也得到了其他多个奖项的认可。从年初的CBME嗨创周全场大奖、梅花创新奖、金狮奖等奖项外,唛步更在年末被CBME及TBI分别评选为“年度新势能品牌”、“年度品牌奖”。这一系列的荣誉表明,除了在婴童安全座椅领域的创新之外,唛步在整个母婴行业内的品牌实力和市场认可度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唛步婴童科技起源于全球著名汽车座椅企业——安道拓,得益于30多年高端汽车座椅设计生产经验,唛步借鉴了汽车行业的技术经验,将汽车行业的平台化、模块化、标准化的开发逻辑应用于儿童安全座椅开发,并将汽车行业的严苛的PPM品质管理体系带进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确保品质与舒适性的提升,成功实现了产品标准的跨越式发展。

  唛步深知,优质的儿童产品不仅需要确保孩子的安全,还应充分理解并满足妈妈的情感需求。公司致力于通过精心设计的产品,为妈妈们提供超越功能本身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在这个新时代,唛步始终紧贴新一代妈妈的育儿需求,支持新一代父母表达他们在人生新阶段的诉求和渴望。唛步的产品,不仅温暖贴心、科技先进,还鼓励父母们轻松实现他们的育儿理念,让他们能够安心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个美好瞬间,使育儿变得更加得心应手、充满乐趣。

  在产品创新方面,唛步的儿童座椅采用了源自高端汽车新材料技术的PC+ABS合金材料,这种材质相比传统的PP塑料更加坚固、耐高温,性能提升了3倍以上,大大增强了安全性。得益于与汽车产业供应链的深度合作,唛步与德国巴斯夫共同开发的AirWell双层太空记忆棉头枕,在确保舒适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宝宝的安全。结合唛步的专利头枕调节技术,能有效减少头肩落差70%,从根本上解决了安全座椅窝脖子的问题,为宝宝的骨骼健康成长提供了稳定的支持。凭借在汽车行业多年的经验,唛步成功地将安全座椅从民用标准提升至车规级产品,并在今年对外开放了其安全专利,以提升整个行业的安全水平,让更多宝宝享受到车规级别的安全保护。

  唛步秉持着对婴童安全的坚定承诺,已经成功完成了一系列新品的研发,其中包括儿童座椅增高垫、婴儿推车等多款全新产品,预计将陆续于2024年上半年上市。这些新品不仅延续了唛步一贯的高品质和创新理念,更将为家庭提供更为全面的儿童安全解决方案。唛步将继续以汽车座椅行业的卓越背景为支撑,不断致力于提升产品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可靠性,为新时代的父母和宝宝们打造更为智能、贴心的育儿体验。同时,唛步将继续为行业贡献力量,促进安全座椅标准的不断提高,为更多宝宝提供车规级别的安全保护。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