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2023TWP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在京顺利举办

热门信息

2024年01月11日

  2023年12月29日,2023TWP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在北京顺利举办。此次盛典由腾讯新闻、腾讯育儿主办,启航智诚承办。来自育儿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大咖、机构代表以及关注母婴行业的各界人士齐聚一堂,以“育新生·悦成长”为题,分析母婴变局中的挑战与机会,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共商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之策,为推进新时代母婴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图片1.png

  著名家庭教育专家、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首席教育专家卢勤就“唤醒孩子的五句箴言”在盛典上作开场发言。

图片2.png

  著名家庭教育专家、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首席教育专家 卢勤

  围绕“育新生·悦成长”这一主题,多位重量级嘉宾在盛典上作了精彩发言。全球化智库特邀高级研究员和育娲人口智库专家黄文政发表了题为“生育率迟早会回到更替水平”的主题演讲;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国民心理健康评估发展中心负责人陈祉妍的演讲主题是“儿童心理健康:现状与挑战”。

图片3.png

  全球化智库特邀高级研究员和育娲人口智库专家 黄文政

图片4.png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国民心理健康评估发展中心负责人 陈祉妍

  在圆桌论坛环节,特邀教育大咖,分别从不同角度就“现代社会,如何摆脱育儿焦虑成为更好的‘父母’?话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层层递进式的讨论碰撞出了思想火花,帮助年轻家庭掌握科学育儿方法,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图片5.png

  现代社会,如何摆脱育儿焦虑成为更好的“父母”?

  国恒教育创始人、博商管理特聘导师盛国恒分享了“心时代 新教育——如何引领孩子成为数字时代的先行者?”的主题演讲。

图片6.png

  国恒教育创始人、博商管理特聘导师 盛国恒

  在主题为“守护母婴健康:加强高质量母婴事业发展之路”的圆桌论坛环节中,特邀育儿领域行业精英,通过逐步深入讨论,帮助中国育儿家庭完成对健康需求和自我价值的探索与追求。

图片7.png

  守护母婴健康:加强高质量母婴事业发展之路

  论坛最后,i-baby 品牌创始人王耀民分享了“健康科技,让育儿变轻松”的主题演讲。

图片8.png

  i-baby品牌创始人 王耀民

  论坛特别设置荣誉致敬环节,向深耕育儿领域、不断砥砺前行的榜样人物和优秀机构代表致敬,这些荣誉的获得者,不仅是深耕在母婴领域的坚守者,更是不断探索行业新方向的先行者。

  母婴育儿行业是呵护下一代健康成长,促进民族复兴的重要行业。本届盛典充分凝聚母婴行业建设者的责任共识,将助推母婴企业“商业向善”的潮流,向全社会传递母婴人的精神,用爱守护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图片1副本.jpg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