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Babycare超滤奶瓶孩子王首发,明星郑希怡空降现场,互动大礼拿不停标题

热门信息

2023年11月06日

  11月4日,江苏南京,Babycare超滤奶瓶在孩子王全新首发,双方高层共同出席并见证了Babycare歪头仿母乳系列奶瓶(下称“超滤奶瓶”)的重磅上市。

  活动现场,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神秘嘉宾的空降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知名演员、歌手郑希怡亲临活动现场送福利。据了解,郑希怡与女儿的相处像朋友一样平等,母女俩经常穿亲子装。她曾说:“作为一个母亲,我觉得除了全方位的呵护和耐心之外,尽自己所能保护孩子探索世界的勇气也非常重要。”

  活动现场,郑希怡不仅与观众分享自己的育儿理念,更是为现场观众送出超多福利。#郑希怡超A又超滤#话题也冲上了微博热搜

  为了缓解年轻家长们对宝宝的喂养焦虑,Babycare和孩子王专门邀请到江苏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韩平,为现场观众进行科普和义诊。韩平介绍,肠胀气是导致小儿“二月闹”最大的元凶,而造成肠胀气的,除病理性原因外,喝奶时哭闹,喂养技巧错误,都有可能造成宝宝喝奶时吞入过多空气。因而,对于混合喂养、人工喂养的宝宝,选择一款防胀气奶瓶很关键。

  Babycare超滤奶瓶可谓独特,在奶嘴和奶瓶之间,它有一个滤片——“超滤芯”,73个小孔、4个大孔,奶泡隔绝肉眼可见;原创13度上翘奶嘴更贴合宝宝口腔中特有的哺乳窝,减少奶液冲撞吸入更多空气;而它的奶嘴硅胶,则来自Babycare与德国瓦克独家共研的柔韧硅胶配方,贴近妈妈乳房的吮吸口感。

  “这款奶瓶太实用了!”南京市民齐女士的二胎宝宝再过三个多月就要出生了。作为有过一次哺乳史的宝妈,齐女士说,使用普通奶瓶喂奶时,容易喝进去很多空气,所以喂奶后要给宝宝拍嗝,不然容易吐奶、胀气。因此,超滤奶瓶的双重防胀气设计对家长来说很有吸引力。

  为了让消费者真切体会到超滤奶瓶的独特之处,Babycare和孩子王干脆将实验室设备搬到了现场。

  比如在“超滤实验站”,亲眼看到通气实验仿真模拟宝宝吮吸奶液的过程中,超滤芯有效隔绝了奶泡进入奶嘴区域,宝宝只喝纯奶不喝气;消费者可以通过硅胶弹性测试实验,甚至亲自上手拉扯,来感受硅胶奶嘴的柔软与弹性;还有Babycare专利设计“锥形重力球”,更贴合瓶身的各个角落,不浪费一滴奶。

  据悉,Babycare“超滤奶瓶”将在孩子王全国门店陆续上市,为全月龄的宝宝提供一款更好的奶瓶。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