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乐享亲子好时光 10月上滨带你玩转秋日派对季

热门信息

2023年10月26日

  秋日派对季狂欢来袭,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齐聚上滨,赏析“点彩派”中的色彩奥秘,还可参与“糖果王国奇遇记”亲子互动游戏,更有“宠物变装捣蛋派对”邀请到缅因猫家庭花式变装,玩出萌宠游戏新花样!

  真园趣玩堂系列亲子活动10月上新,活动现场由“点彩派”大师为亲子家庭带来艺术讲座,分析色彩构成的基本原理,了解艺术和科学之间的联系,提高小朋友们的色彩审美,在“色点”实验中,获得色彩配置的体验。临近霜降节气,有着“好柿成霜”吃柿子、进补等风俗,上滨将邀请亲子家庭来到真园,一同制作柿子大福。此外,北外滩艺术馆的老师们来到上滨,带来“小小珐琅师”手作体验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珐琅彩的历史故事,感受非遗工艺的文化魅力,制作充满古典韵味的珐琅作品。

  一年一度南瓜节即将到来,“不给糖就捣蛋”已成为保留环节,本次上滨将呈现神秘的“糖果王国”,限量派发糖果券,邀请小朋友们前来参观,体验一场“糖果王国奇遇记”。派对季狂欢,萌宠变装捣蛋派对不容错过,穿着带有紫色或橙色元素的衣物,扮演喜爱的角色,萌宠与主人一起甜蜜捣蛋。使用彩色毛球、挂件,为萌宠们DIY毛毡球项链;更有人宠游戏互动,连连看比赛,获胜者将获得惊喜好礼!

  11月促销优惠上新,乐购双十一低价团购承包你的年末购物福利;会员日福利每周放送,精选超值团购限时抢;感恩节享特价餐饮套餐、家居家纺,暖心活动享不停!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