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Nest Designs携全系列产品亮相CBME 打造感官之旅

热门信息

2023年07月04日

  2023年6月28日-30日,第22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Nest Designs携旗下母婴时尚品牌Nest Designs,⽣活⽅式品牌Nest Basics, 童装品牌Petite Revery全系列产品参展,为观众带来平衡自在的感官旅程。

1.JPG

  展会现场,还吸引了不少明星网红前来打卡,其中就包括了著名主持人朱丹。作为品牌的忠实用户,朱丹在现场也表达了对Nest Designs品牌的喜爱。

2.JPG

十年相伴,延续美好际遇

  今年,恰逢Nest Designs品牌成立十周年。诞生于加拿大温哥华,从容不迫的生活节奏,为Nest Designs注入了细腻而友好的灵魂。

  秉持着“Baby doesn’t always have to look baby”的理念,Nest Designs以优雅趣味的生活美学,持续传递真诚自在的育儿风尚。产品场景从宝宝睡眠,逐步拓展至家居生活及户外休闲,希望为父母和宝宝创造简约、舒适、环保的亲子时光。

3.JPG

五感平衡,邂逅自在灵感

  在和消费者连结的每一刻,从产品到服务,Nest Designs都致力于创造触动人心的美好体验。今年的CBME,Nest Designs开启了一场感官之旅,不仅在视觉上打造了一个多元美“力”空间,还为观众呈现了独具一格的“五感”触觉体验,向大众传达了品牌特有的设计美学及生活哲学。

4.JPG

5.JPG

  在清新自然的空间中,十周年限定巨型兔子装置成为最受欢迎的打卡点。萌兔活泼跳动,视觉遐想逐渐奇趣蔓延。众多观众纷纷于此打卡留念,跟随萌兔脚步,开启了一场无边想象的梦境漫游。

6.JPG

7.JPG

  多维度的感受平衡与身心的舒适息息相关。结合对用户体验多年来的细致探索,Nest Designs创新提出「睡眠五感」体系,包括「呼吸感」、「温度感」、「安全感」、「亲肤感」、「自在感」,从五大维度关注睡眠感受。

8-1.JPG

  此次展区内,Nest Designs也特别设置了“五感墙”展示区,希望将五感平衡的气息引入展区之中。观众可直接用手触摸,探索不同材质带来的多层感受:拥有特殊专利的天竹®纤维面料如呼吸般透气;来自澳大利亚的美丽诺羊毛,为睡眠提供更轻盈蓬松的温暖;天然有机棉的安心舒适,更适合敏感肌宝宝;饱含丰富氨基酸的桑蚕丝带来温润细腻之感;creora®弹力纤维质地轻盈,穿着无负担。我们也希望能向人们传递出品牌的核心——最好的生活是平衡自在,是五感随心。

8.JPG

  本届CBME展会,Nest Designs带来品牌全系列产品,包括拥有一系列原创手绘花色的Nest Designs,回归简单自然的Nest Basics,充满童真活力的Petite Revery以及两大联名限定系列:与绘本大师联名设计的Eric Carle限定系列及与色彩权威机构合作的Pantone限定系列。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沉浸式观展,近距离分享品牌理念

  此次,Nest Designs品牌在CBME展会上的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

  6月28日,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来到Nest Designs展馆。随行的领馆人员对于Nest Designs在中国母婴市场的发展潜力表示十分认可。深耕中国多年,Nest Designs相信优质的母婴品牌依然能够在中高端人群中找到其发展轨迹和稳健经营的基石。

14.JPG

15.JPG

  展会期间,特别策划的逛展直播活动中,QTOOLS创始人闪妈也来到Nest Designs展馆,通过直播形式让线上线下的观众都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品牌信息,并且感受到展会现场的热烈氛围。适逢品牌十周年,Nest Designs也将以更饱满的品牌面貌,为更广泛消费人群提供更丰富的系列产品。

16.JPG

  作为加拿大母婴时尚品牌,我们相信,设计不仅是一种艺术,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是给人们带来美好体验和情感共鸣的力量。也因此,我们不断探索新的材料和新的风格,将平衡的理念注入到产品之中,将精妙创意融入到产品细节中,让每一位用户在选择之后,由物及心,时刻感受居家之中的欢愉时刻。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