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新手爸妈挑选攻略来了

热门信息

2023年06月16日

  随着科学喂养概念的普及,新手爸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会更多关注奶粉所含的营养成分,以帮助宝宝更好的成长。而这几年羊奶粉逐渐兴起,就是因为相比于牛奶粉,它里面的蛋白分子和乳糖分子更小,宝宝娇弱的肠胃更加易于吸收,且烟酸、磷、维生素A、维生素B族等含量更高,可以为宝宝的发育成长保驾护航。那么,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呢?来自澳洲的Bubs就是新手爸妈的优质之选。

      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Bubs羊奶粉选用南半球黄金奶源,安全更安心

  奶粉的安全问题向来是父母们关心的重点,一款可溯源、高标准的奶粉,可以让宝宝喝得安心,让家长更放心。像Bubs羊奶粉的奶源产地在南半球黄金奶源地,位于南纬38°的维州Gippsland区域,是整个澳洲非常适合发展畜牧业的地方。这里气候温和,牧草肥美,为奶山羊提供着每日必需的营养。且其奶源农场遵循澳洲高标准,签署《不使用生长激素协议》,保障奶源的纯净,能带来更安心的羊奶粉品质。

  而Bubs羊奶粉选用的山羊也大有来头,是产自澳洲的萨能奶山羊,产奶量高,奶质好,且抗病性强,产出的奶品质优异。再加上Bubs会在产奶后的黄金三小时将奶液送往工厂急速成粉,不会因为长时间氧化而产生膻味,奶香浓郁,宝宝更爱喝。

      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Bubs羊奶粉获权威机构认证,纯净营养更干净

  在现代社会,食品中含有添加剂屡见不鲜,但对刚出生的宝宝来说,添加剂对他们的成长是非常不利的。为了让宝宝获得更加纯粹、干净的营养支持,Bubs羊奶粉的配方中只含有对宝宝消化吸收、生长发育有益的成分,并做到了不利于宝宝成长、效果不确定的成分0添加。这从其获得美国非盈利性组织“Clean Label Project”的认可和Purity Award称号就是有力证明。

  要知道“Clean Label Project”的审核十分严格,对于化学、农药残留及增塑剂等有害物质0容忍。Bubs产品获此认可,足以说明其配方纯粹干净,让千万宝宝安心喝奶,茁壮成长。

      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Bubs羊奶粉配方科学温和,宝宝更易吸收

  一款配方科学的奶粉,不仅可以为宝宝身体发育提供必需的营养物质,而且更易吸收消化,Bubs羊奶粉就是如此。它采用了澳洲全羊乳蛋白配方,相比于添加了牛奶提炼物质的半羊乳蛋白配方,全羊乳蛋白配方更加低敏温和,不容易引起过敏、湿疹或是不耐受,有助于提升宝宝自护力。而且此款羊奶粉中含有天然A2羊奶蛋白,与易致敏的A1酪蛋白不同,A2酪蛋白会形成更细软的乳凝块,减轻宝宝消化系统压力。

  同时,Bubs羊奶粉中还含有天然海藻DHA和ARA,对于大脑、视网膜等部位的发育有助力作用。更有高倍GOS益生元的添加,为宝宝肠胃中益生菌的增殖起到正面作用,呵护肠胃健康。科学温和的配方,让Bubs羊奶粉更适合宝宝体质,可全方位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Bubs羊奶粉不仅奶源安全、纯净无添加,而且配方科学温和,可以为宝宝带来有利于成长发育的营养成分,是新手爸妈的优质选择。如果新手宝爸宝妈正在为挑选奶粉而苦恼,不如试试这款品质好、宝宝又爱喝的羊奶粉吧!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