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兵兵退热贴现身各大明星直播间,共同守护亿万儿童健康成长

热门信息

2023年06月15日

  季节交替时节,空气中湿度变化,部分免疫力低的孩子容易感冒发烧。一般情况下,若体温在38.5度以下的发热可及时进行物理降温。其中退热贴也是临床较常用的物理降温方法。最近,在叶一茜、胡可等各大明星直播间,均出现了兵兵医用退热贴(退热应急装)3+1贴的身影。

  为了保持自身的公信力,明星在产品选品把关上比较严格,不仅要了解厂家的实力,还会对产品技术参数和功能体验进行反复核验,各方面标准达标后才会在直播中推荐。

  近日,知名演员叶一茜、胡可在直播时,向消费者推荐一款方便实用的退热产品——兵兵医用退热贴(退热应急装)3+1贴,她们通过实物展示、体验、品鉴、现场互动等方式,深度还原了此产品的消费场景与作用,胡可直播中声称在炎热的天气下拍戏时,使用此款退热贴可以起到一定的降温效果,其实惠的价格也激发了广大消费者对兵兵医用退热贴的购买欲。这关键就在于它过硬的产品性能,从退热贴的产品特点到人性化细节设计,处处体现一个专业医用退热贴品牌的实力。

图片1_副本.png

  随着健康意识的全面提升,医用退热贴已经成为许多家庭常备的、用于发热患者尤其是儿童局部降温的产品。我们在选择退热贴的时候可以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降温效果。好的退热贴能保证平稳、持久的降温效果,将宝宝的前额温度保持在安全范围内,有效呵护宝宝大脑免受发烧影响。

  粘着性。如果粘着性不佳,在宝宝发烧尤其是哭闹的时候非常容易脱落,会影响降温效果。

  残留物。退热贴的主要成分水凝胶如果品质不佳,会在剥离时留下残留物,容易对宝宝幼嫩的皮肤产生伤害。

  国产退热贴品牌众多,为何兵兵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并长期深受消费者青睐?

  这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创新力。在国内退热贴行业中,兵兵退热贴已经深耕物理降温二十余年,在1999年,兵兵便生产了国内第一款退热贴,此后不断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升级换代,拥有优质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

  这大概也是为何身为宝妈的两位明星会选择兵兵的理由。据了解,兵兵婴幼儿专用退热贴采用的是国际领先的亲水凝胶制备技术,含水量高达80%,其中高分子水凝胶是由三维交联的高分子网络与水组成的多元体系,能够在水中溶胀,且保持大量水分而又不溶解。退热贴通过凝胶层内水分的汽化,带走人体局部热量,起到物理降温退热作用。对婴幼儿的降温辅助也更加安全有效。并且不含致敏性成分,不会引起皮肤过敏,清凉配方让体感更加温和舒适。不仅婴幼儿可用,老年人、肝肾功能不全的人都可以安全使用。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