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湖畔绿洲沐浴十里春风

热门信息

2023年06月13日

高端育儿家庭俱乐部落户海口

  近日,沐浴着初夏的微风,小绿洲家庭俱乐部于5月18号牵手海南锦卓投资有限公司,迎来“合甲·十里春风&锦江酒店集团&小绿洲”合作签约仪式。签约活动在海南省倾力打造的“湖景+阅读”图书馆云龙分馆举行,锦江酒店云居品牌副总裁倪江先生、小绿洲创始人马瑾女士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新中式度假模式、亲子游乐养育成为海南省第一批特色文旅小镇业态中的重要一环。

  签约活动中,锦江酒店云居品牌副总裁倪江先生重点介绍了“心自闲云居”品牌的定位与特色。他表示,依托锦江酒店集团雄厚的平台实力,“云居”品牌致力于通过打造“新中式+摩登范”的中国度假风酒店模式,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全新的幸福感体验。此次倾力共创的落户十里春风标杆项目,正是这一新锐品牌重要布局的第一步,期待未来在全国更多城市开花结果。

  随后,小绿洲创始人马瑾女士用著名的哲学三问向公众阐释了小绿洲这一品牌是谁、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马瑾女士介绍到,小绿洲成立于2015年,作为一家一站式家庭俱乐部,在近10年间始终秉持着以“让家庭充满幸福感”的愿景,希望能让新一代父母在育儿过程中得到更多幸福感。截止目前,小绿洲已在全国超过10个城市拥有上万会员家庭。

  教育家约翰·杜威说过:教育必须被视为一种对经验的不断重建,教育的过程和目标合而为一,是一回事。因此小绿洲在发展过程中,马瑾女士也不断在市场及环境变化中进行思辨,如疫情期间,她曾前往哈佛教育学院深造,思考面对新时代环境下各方面的环境挑战,教育者应如何在“变与不变”中获得最佳平衡点。最终她总结道,让教育回归家庭,为家庭做好环境保障,保持“初心 爱心 用心”是小绿洲不变的承诺。未来,她也有信心陪伴小绿洲和会员家庭们一起继续积淀和迎接新的挑战,让教育成为幸福家庭的重要基石。

  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重视并了解如何针对孩子进行早期教育。对于孩子来说,早教并非是为了让其赢在起跑线上,而是希望孩子能在成长中形成独立、积极、稳定、健康的人格、情感和思想;于父母而言,则是回归养育的本质,让父母在参与孩子学习、成长的过程中,感受到陪伴和养育之于家庭的重要和美好。而这也与小绿洲品牌所倡导的“亲子教育生活化”理念不谋而合,成为众多家庭选择小绿洲的重要原因之一。

  可以说此次“合甲·十里春风&锦江酒店集团&小绿洲”项目的落地,代表着当前成熟的教育认知下,我国未来亲子教育发展有了清晰的道路。即在教育、环境、空间和服务理念的全方位统一下,让养育变得轻松、快乐和享受,成为家庭赋予父母和孩子人生中最重要的收获和成果。

  相信未来伴随着海南自由港的蓬勃兴起,文旅地产的基因将催生新一代年轻家庭绽放出熠熠生辉的崭新活力,他们势必会在这新中式度假模式、亲子游乐养育的生活理念中,享受到不同于以往的美好时光。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