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叫叫联合土豆王国小乐队发布品牌主题曲 儿童节强势出圈

热门信息

2023年05月29日

  “因为你\能让我超越自己\有奇迹般魔力……每天一起叫叫\一起欢笑\大大问号\书中一起寻找。” 日前,儿童成长数字内容平台叫叫联合知名儿童乐队土豆王国小乐队正式发布品牌主题曲《叫叫有魔力》。曲调轻快、歌词活泼,小朋友结伴欢笑、四处探索的场景透过歌曲跃然眼前,动人诠释了叫叫“进步,始于兴趣”的品牌口号。

  土豆王国小乐队由资深音乐人土豆老师(王冠奇)和华语著名填词人桃子(裴育)老师共同创立,创作出了《勇气大爆发》等火爆出圈的儿童歌曲。乐队成立5年来坚持以原创童谣鼓舞儿童表达自我、勇敢追求,与叫叫鼓励儿童从兴趣出发,勇敢探索、快乐成长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促成双方携手创作的重要原因。

  在《叫叫有魔力》这首歌曲中,探索、兴趣、成长等关键词无处不在。“我要满心欢喜,好好寻觅”、“我要感受世界大口呼吸,发现自然的奥秘”,这是孩子最宝贵的兴趣与探索欲;“因为你,能让我超越自己”是鼓励孩子们在探索中不断成长进步;“我们一起叫叫一起笑笑,大大问号书中一起寻找,一起叫叫一起创造”则是叫叫在儿童成长中的守护与陪伴。欢快的旋律搭配温暖有爱的歌词,传达了叫叫希望陪伴每个孩子勇敢探索、发现兴趣、成长进步,是叫叫品牌理念的充分体现。目前,《叫叫有魔力》品牌主题曲已在抖音、视频号、小红书、B站、微信、微博及各大音乐平台、直播间等多平台矩阵同步发行。

  围绕品牌主题曲的推出,叫叫还在在六一儿童节期间举办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并与综合购书平台当当网、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等诸多知名品牌进行多元联动。在线上,叫叫APP于5月26日至6月3日推出“‘叫’你一起摇摆”趣味拍活动,邀请小朋友和叫叫一起合拍互动,演绎《叫叫有魔力》品牌主题曲,参与活动即可得到“我爱摇摆”徽章,还可获赠叫叫儿童足球、叫叫挎包等实物好礼。在抖音平台,“‘叫’你一起摇摆 秀出你的可爱范儿”全民音乐互动活动从5月28日开启持续至6月3日,小麦、小堂堂等多位抖音达人及用户共同参与,用手势舞演绎叫叫品牌主题曲。5月27日,叫叫在北京BIBF绘本馆、深圳书城举办“六一嘉年华”活动,除了有儿童乐队倾情演唱《叫叫有魔力》主题曲,活动现场还推出儿歌抢麦、学跳人偶手势舞、闯关游戏、阅读分享等趣味环节。小鸡叫叫IP形象人偶也在活动过程中闪现,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带来更多互动与惊喜。

图片2.png

图片1.png

  依托多年沉淀的内容研发能力,叫叫相继拓展了叫叫阅读、叫叫美育、叫叫益智、叫叫小作家等内容产品,并开发了叫叫绘本等订阅制APP矩阵以及实体图书、IP周边等产品,深受家长的认可和孩子的喜爱。2023年3月,叫叫完成了品牌升级,从为用户提供阅读类产品到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内容产品,定位为综合性儿童成长数字内容平台。品牌焕新升级,既是传承,也是突破,产品内容更为丰富多元,但始终如一的是叫叫以兴趣驱动成长进步的内核。

  作为以科技驱动的儿童成长数字内容平台,叫叫围绕培养孩子主动学习的兴趣及内化能力设计产品,通过互动内容、IP动画、视频音频、图书等孩子喜欢的多元内容形式,为孩子搭建科学的成长体系及阶梯,激发孩子兴趣,唤醒内在动力,帮助孩子获得持续自我成长的能力。 “一起叫叫一起创造”,叫叫将始终与小朋友们一起,从兴趣出发,共同在探索中不断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