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奶源珍稀 宜品益臻国内首款娟姗A2奶粉上市或将掀起购买潮

热门信息

2023年05月29日

  2023年2月22日起,奶粉新国标开始正式实施,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开始迈入“新国标时代”,相比旧国标,奶粉新国标对配方要求更科学,对质量把关更严格。各大奶粉品牌纷纷加速升级,严格按照新国标要求进行生产,一些有实力的乳企均已陆续推出新国标奶粉。近日,宜品乳业集团又推出了一款新国标奶粉,同时也是国内首款娟姗A2奶源奶粉——宜品益臻。

  多年来,宜品乳业非常注重自身产业链的打造。为从源头把控奶粉品质,宜品乳业建立了自己的专属牧场,经过多年精耕,形成了 “一个运营中心、一个科技创新中心、四个黄金牧场、八大生产基地、八大产品体系”的运营格局。依托宜品乳业全产业链布局的优势,宜品益臻以母乳营养成分为依据,甄选珍稀娟姗A2生牛乳为原料,成功推出国内首款娟姗A2奶源奶粉,国内或将迎来娟姗A2奶源新时代。

  提到娟姗A2奶源,其实2022年宜品乳业就已经开始布局,引进一批血统纯正的娟姗牛,并逐渐形成规模化养殖。目前数据显示,宜品有机娟姗A2奶牛存栏量优势明显,位于国内前列。娟姗奶牛属于稀有品种,这种奶牛在全球范围内也仅仅有20万头左右,大约只占到奶牛总数的1%。

  数量稀少,但是娟姗牛奶的品质确实行业内公认的,它的乳脂率是普通牛奶的1.5倍,乳脂率达到5%-7%,优质乳蛋白含量达3.8%以上,而宜品益臻所用的娟姗A2奶源只占到娟姗奶中的1/3,可谓是少之又少了。也正是奶源的珍稀性和奶源所蕴含的丰富营养,让宜品益臻的上市成为圈内焦点。

  此次上新,宜品乳业同时推出娟姗奶源奶粉和国内首款娟姗A2奶源奶粉两款产品,这也为不同需求的家庭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细数宜品乳业发展之路,发现它对于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一直有着非常敏锐的观察力,在品质消费时代,大家明显更注重质量而非价格,宜品此次推出的两款奶粉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高端奶源奶粉的需求。业内预测,此举或将掀起一波“娟姗奶粉”购买潮。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