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兴智教育线下沙龙“新家长荟”武汉站,圆满落幕

热门信息

2023年05月23日

  5月21日, 兴智家庭教育“新家长荟”主题线下沙龙第三站-武汉,圆满落幕。

  本场沙龙,特邀IPCA国际注册认证心理咨询师、IAGC国际催眠师认证北辰,以“让孩子与你有话可说”为主题,与百余名家长朋友们面对面互动,通过大量案例分析及针对性的方法指导,帮助家长们改善“亲子沟通”的教育难题。

6.jpg

  活动中,北辰老师分享了选择兴智的原因,他表示,兴智是一个全方位、立体的为孩子规划,旨在培养一个完善性格的公司。而且兴智有完善的课程体系、优秀的师资团队作为基石,对于未来的发展也很规划清晰。

  最重要的是兴智与他有着同一目标——成就千万幸福家庭,未来北辰老师将会与兴智一起为同一个目标奋斗,帮助更多家庭获得幸福。

  现场不仅有夫妻共学的家长,还有很多人在活动开始前1小时都要求加场,现场氛围异常火热。

2.jpg

  活动同步分享在各大网络平台,并收获了万余名家长的关注和好评。

  北辰老师针对“亲子沟通困难”的现象作了原因分析,并根据自己20多年的心理咨询经验,向现场的家长们分享了可落地执行的教育方法,帮助他们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促进亲子关系。

20230522-110953.jpg

  随后,在互动环节中,很多家长主动上台分享自己的故事、学习感受以及成长。为此,北辰老师不仅一对一为他们答疑解惑,还在现场直接赠送了10本亲笔签名书,以此嘉奖并鼓励勇敢表达的家长朋友。

20230522-111000.jpg

  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表示,通过他人的分享不仅让自己看到了“孩子问题”背后教育方式的偏差,更明白了亲子间正确沟通的秘诀,就是父母与孩子永远基于平等关系的“坦诚与开放”。

  良好的沟通是保证一个家庭幸福的基础,而“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幸福生活的可能”,就是兴智教育始终坚持在做的事情。

  从2015到2023这8年来,兴智教育不仅为实现“成为中国家庭教育领航者”的愿景不断努力,也用专业的课程和用心的服务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截至目前,兴智已帮助超59万组家庭获得幸福。

34-1.jpg

  为了让家长学习更加科学系统的教育方法,兴智教育不仅将父母学习课程全面升级,还同步推出亲子共学体系、青少年成长体系以及个人成长工作坊。

  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加速家长从信念的转变到行为的改变,让父母从依靠外力解决家庭问题,到自己拥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一步步实现幸福人生。

1.jpg

  未来兴智家庭教育也将持续在全国开展沙龙活动,为更多迷失在家庭教育困境中的家长带来更科学有效的教子方法。

  我们下次再见。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