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NEZHACHAOHAI哪吒潮孩·AW23中国国际时装周——元气少年

热门信息

2023年03月30日

  2023年3月29日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AW23中国国际时装周NEZHACHAOHAI哪吒潮孩时装发布会圆满举办成功。哪吒潮孩是由中国美院、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毕业的设计团队联合创作,通过国际时尚潮流视野与中国神话IP传统文化相结合,诞生出本次令人眼前一亮的哪吒潮流走秀。

  NEZHACHAOHAI哪吒潮孩品牌成立于2022年,作为中国首创神话潮流IP原创童装品牌。设计基因中蕴含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用先锋的潮流设计和国际化视野重新定义童装新国潮。

  哪吒潮孩品牌首次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本次秀场的主题是“不被定义的童年”,设计灵感是以哪吒诞生、身行时空、化作都市少年这三个系列故事来打造。

  梦想着让中国未来青少年群体像少年代表着勇气与力量的哪吒一样,成为怀揣着梦想与动力的“元气少年”。

  本次作品发布的设计创意采用了“非遗创新”的概念,将祥云纹样和牛仔相结合,使用色织、提花的工艺,采用了两种不同颜色的纱线,做出有深浅不同效果的颜色,在衣服的工艺上采用拔印的技术与哪吒的形象融入到祥云纹样中,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增加面料的肌理感和空间层次感,让我们品牌的图案形象更加生动,同时实现视觉上立体的观感。

  本次设计通过国际化的多维度潮流视角,结合未来趋势——赛博朋克、废土、工装等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元素重新演绎,不仅保留了哪吒本身的神性特征,也塑造出更多充满了未来感与科技感的新形象。

  在未来,哪吒潮孩在服装创意设计上,将会致力于打造更多与哪吒息息相关且独具创意性的故事脚本,时空漫步、遨游在不同的星空、在地球上的日常生活、在异界的旅行见闻等,力争推出更多的新设计。

  NEZHACHAOHAI哪吒潮孩品牌IP也将布局更多的领域,包括周边文创、影视娱乐、哪吒主题乐园以及宇宙观的网络游戏这四个板块,通过影视、文娱、游戏多个领域,持续为哪吒潮孩IP赋能,并辐射到全品类的衍生品和主题乐园,成为一家以“哪吒”IP为基点的领先文旅综合性产业。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