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卡士酸奶不断深入消费者,量身打造高品质酸奶服务

热门信息

2023年03月23日

  随着新消费习惯的崛起,食品饮料行业正在经历翻天覆地的变化,品牌只有不断深入消费者,真正洞察用户内心的渴望,才能真正在消费者心中落脚。卡士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原点,不断打磨产品,并以线上线下互动、强化社交场景体验、事件营销等方式助力消费者美好高品质生活,给消费者传达了高于产品之外的温暖。

解锁多种美味 为消费者提供多元选择

  卡士始终坚持高品质与健康美味的健康概念,不断推陈出新,尽可能提供个性化研发,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2018年,卡士推出“餐后一小时”酸奶,每瓶富含100亿双歧杆菌C-Ⅰ,助力肠道好状态,增加健康活力。2021年,卡士推出007益生菌家庭装酸奶,历时数载研发,优选全家人需要的7种益生菌,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打造。

  同是2021年,卡士更是突破技术壁垒,创新推出“断糖日记”酸奶,真正的0蔗糖0代糖 0添加,即使不添加代糖也能实现美味口感,俘获了大批追求健康生活消费者的喜爱!而所有爆款产品的背后,都彰显了卡士对于最前沿消费趋势的洞察,及高度的产品自主创新研发能力。

打造独特活动 向消费者传达生活态度

  为了向消费者传递出爱自己的生活理念,卡士特别推出“525爱自己”系列活动,其中涵盖“爱自己有道‘礼’,抽取4525元健身基金”、“爱自己语录征集活动”等主题。通过这些活动,卡士向消费者传递出爱生活,先应该标新立异的“爱自己”的理念,这其中包含两层核心含义,首先就是不一味的迁就别人,要活出自己;其次就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此外,卡士还根据消费者场景,专门定制酸奶文言,时刻提醒用户好好爱自己,打造了“吃在嘴里、暖在心里”的极致用户体验,深化了卡士在消费者心中高端、品质、健康、活力、美好的品牌形象。卡士为消费者带去优质生活方式以及健康生活的态度,做到了肩负起中国人健康喝酸奶的责任。

  卡士始终坚持“高品位、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策略,成功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卡士乳业荣获了苏州工业园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颁发的2022年度的消费者维权先进单位的奖项,赢得了行业的肯定。

  未来,卡士将持续聚焦消费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为健康生活持续注入新动能。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