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北京·劲松口腔丨可丽尔数字化儿童全周期颜面管理示范基地成立!

热门信息

2023年03月15日

  可丽尔博士作为正畸领域民族品牌之一,以让中国人矫的好牙,矫地起牙为使命,坚持利他原则,不断在中国正畸业深耕。

  在2021年可丽尔数字化全周期矫正系统C3系列产品上市。2022年可丽尔C4Flex专家级正畸解决方案与C3-KK前导下颌装置解决方案面世。正畸的探索永无止境,可丽尔一直在路上。

      2023年,可丽尔与行业全国最顶尖的门诊合作,打造儿童全周期颜面管理示范基地,让孩子在健康的环境更灿烂的微笑。

  北京劲松口腔医疗集团,创立于2005年。如今已成为一家植根北京,拥有14家分院(含整齐娃娃)1000余位员工的大型民营口腔连锁机构。

  致力于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口腔医疗集团。劲松口腔的核心价值观是“客患第一、高效执行、公平公正、追求卓越”。

  劲松口腔信奉“防大于治”的医疗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义诊、宣教、咨询、直播等 方式,致力于帮助青少年、社区、中老年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3月12日,可丽尔博士和劲松口腔医院达成战略合作,成立C3数字化儿童全周期颜面管理示范基地。

  签约仪式上,劲松集团副总裁兼医管中心总经理杨文晓女士,劲松口腔集团项目部总监张琪先生,可丽尔副总经理金鑫先生,可丽尔京冀豫大区经理谭佳女士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劲松口腔医院C3全周期儿童颜面管理示范基地的成立。

  △ 活动现场

  劲松集团副总裁兼医管中心总经理杨文晓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希望北京劲松口腔与可丽尔博士以此为起点,通过劲松口腔的专家医疗团队及可丽尔博士‘全生命周期‘的早矫理念和产品,共同携手为北京儿童口腔早期预防及干预医疗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劲松口腔,创立于2001年。作为植根北京22年大型连锁口腔机构, 目前拥有14家分院,覆盖北京市重要商圈、拥有1400余人专家医护团队,除设立数字化种植中心、数字化正畸中心、美学修复中心、综合诊疗中心、洁牙美白中心外,今年特设立数字化儿童颜面管理中心,通过多学科高效联动,专业医疗设备及产品,满足患者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口腔诊疗服务。

  对于儿童口腔预防干预,绝大部分家长停留在涂氟、窝沟封闭针对龋坏进行治疗的阶段。但是,由于目前医疗科普度有限,大多数家长对于孩子错颌畸形观察及判定能力不足,导致儿童早期错颌畸形没有得到关注,从而因不良习惯或遗传因素,导致儿童错颌畸形发病率连年不断增高。

  错颌畸形发生前早期预防,错颌畸形发生时早期治疗,可以避免错颌畸形进一步发展,及时纠正不良习惯,可以避免牙齿错颌畸形发生甚至后期复杂病例的可能。所以,对于错颌畸形,尽早矫治和预防有利于儿童口腔及整体身心健康发展和发育。

  可丽尔博士作为国内儿童早矫产品的领导品牌,在国内众多儿童早矫专家团队的协同努力下,结合数字化技术,将功能矫治器、硅胶矫治器、隐形矫治器针对不同病例进行全生命周期的产品覆盖,研发出C3系列产品,此次引入劲松口腔,将在早期矫正筛查、临床医疗应用、医疗学术交流、产品远期研发等多维度高度合作,深耕儿牙早期预防干预事业!

  未来,北京劲松口腔医疗集团将携手可丽尔博士,以“医者仁心”为宗旨,通过精湛的医疗技术和卓越的早矫产品,为中国儿童颜面管理事业竭诚奋进!帮助更多孩子拥有完美面型、整齐牙齿,灿烂笑容!”

  △ 杨文晓女士致辞

  随后,可丽尔副总经理金鑫先生在讲话中提到,“可丽尔有一个美好的初心,就是希望‘让老百姓看的好牙,看的起牙‘。可丽尔的价值观也是博爱,感恩,攀登,创新,同北京劲松口腔医院的价值观不谋而合。

      在口腔医疗里面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观点叫做「预防大于治疗」。儿童的早期矫正在这里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一个作用。

  那么恰好,可丽尔在产品研发上深耕儿牙领域。儿童早期矫正是从肌肉、骨骼、牙齿多方面协调的一个过程,我们推出了有硅胶矫治器,活动矫治器,隐形牙套相结合的C3产品系列解决方案。帮助我们青少年儿童的早期矫正,手段更丰富,工具更全面。当然,工具只是手段和方法,更加重要的是使用工具的人。

  我相信双方接下来的一系列合作,是能够立足北京,辐射全国,为广大全国的小朋友们能带来真正意义上的颜面管理。”

  △ 金鑫先生讲话

  发言后,可丽尔副总经理金鑫先生与劲松集团副总裁兼医管中心总经理杨文晓女士共同完成了签约仪式,金鑫先生为劲松口腔医院授牌。劲松口腔医院正式成立可丽尔C3数字化儿童全周期颜面管理示范基地!

  △ 签约仪式

  △ 授牌仪式

  △ 剪彩仪式

  未来,我们相信,可丽尔博士将与劲松口腔医院一起,共同引领儿童数字化早期矫正规范化诊疗,并不断乘风破浪,共创新时代!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