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宜品乳业 暖心守护“来自星星的孩子”欢度新春

热门信息

2023年01月19日

  1月17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宜”起守护光大型公益项目在城阳区华安路以琳康教展能中心正式启动。青岛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屹卿、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郝力、城阳区副区长纪纪瑞礼、宜品乳业集团副总裁兼青岛市宜品护敏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于海霞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公益活动举行。

  活动在以琳康教展能中心学生带来的乐器演奏中拉开帷幕,这群“星星的孩子”的表演赢得了热烈掌声。仪式上,青岛市宜品护敏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于海霞代表基金会向以琳康教展能中心捐赠16万元爱心资金,青岛市以琳康教展能中心理事长方静接受捐赠。基金会同时将价值20多万元的宜品乳业乳制品捐给以琳康教展能中心和城阳区夏庄街道的困难群众。

  “星星的孩子”的成长,需要社会各界更多的阳光和爱,青岛市在自闭症儿童的医学诊断、机构建设、救助保障和融合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很多积极的探索,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此次“宜”起守护光大型公益活动,就是希望能架起一座桥梁,通过爱心活动感染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关心、关爱这些“星星的孩子”,在全社会形成爱的接力,让人间的大爱丰盈璀璨的“星空”!

  宜品乳业是国内羊奶粉行业的领军企业,2022年6月份在青岛莱西市启动了目前国内最大的羊奶粉加工项目,在全球重点建设“一个运营中心、一个有机种植基地,两个黄金牧场、七大生产基地”,已发展成集“牧场种养殖,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综合性乳企,产业实力雄厚。青岛市宜品护敏公益慈善基金会依托宜品乳业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并联合宜品旗下各品牌向北安、上海、莱西等多地持续发力,用实际行动关注民生、回报社会。

  青岛市宜品护敏公益慈善基金会将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在青岛市民政局指导下,联合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等合作伙伴,进一步做大做优“宜”起守护光公益项目,进一步扩大公益活动的覆盖面,帮助更多特殊儿童群体。同时,充分利用宜品航天博物馆等文化载体,开展更多类型多样性、内容丰富的公益研学活动,让“宜”起守护光公益项目成为岛城爱心公益活动的新名片。

  青岛是一座大爱之城,作为全国文明城市,青岛从来都没有让爱心在自己的城市缺位。“微尘”爱心满城,“红飘带”情牵万家,这都让青岛饱含温馨、极具温度。“宜”起守护光公益项目将用源源不断的公益活动,为更多身处困境中的人提供帮助,传递大爱之城的正能量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