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营养安全的淳璀有机奶粉 获年糕妈妈倾力推荐

热门信息

2023年01月13日

  当今社会的宝爸宝妈对于奶粉的选择越来越挑剔,对于奶粉的品质也要求的越来越严格,如何抓住孩子成长的黄金期,把握成长的每一步营养需求,成为了父母极为关注的重点。好环境才会有好奶源,也才会有优质的奶粉产品。近期,育儿界的权威自媒体人糕妈就分享了一款优质的有机奶粉——澳优淳璀有机奶粉,其在奶源、生产、配方等环节经过了严格把控,真正实现了有机、绿色安全,为宝宝带来了全面的守护。

  淳璀秉承着有机奶粉的品质生产标准,其牧场严禁使用化肥、农药、激素等合成物质,这样长大的有机奶牛产出的牛奶,品质更加绿色安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分含量也都更高,给宝宝带来更加纯净、天然的营养,为免疫力的提升带来安全保护。有机奶粉生产不仅要进行产地认证、大气认证、环境认证,还要进行对奶牛饲养过程监管认证,并按照严格的有机标准规范来生产。值得一提的是,澳优淳璀有机奶粉作为澳洲原装进口的淳璀有机奶粉,不仅拥有中澳有机双认证,更是截至目前澳洲唯一通过配方注册的有机奶粉。

  澳优淳璀采用的有机全乳糖配方和合理渗透压技术,还有助于调节宝宝肠道环境,软化便便,助力矿物质的吸收。同时,澳优淳璀在有机配料比例≥95%的基础之上,更加注重多维营养搭配,每100g淳璀有机奶粉中添加的DHA含量达到了0.30%总脂肪酸,ARA含量则达到了0.39%总脂肪酸,高含量和优配比的DHA和ARA更有助于宝宝眼脑发育;此外,产品中富含的维生素E和硒,更有利于清除自由基,协同发挥抗氧化作用,促进宝宝成长发育,提升抵抗力。

  有细心的家长会发现,如果不细心照顾,让宝宝的肠胃处在一个超负荷工作的状态,就容易出现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这些问题。这是因为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速度比较快,营养吸收的需求也比较大,胃肠的负担比较重。为了让宝宝能充分吸收营养的同时,为宝宝肠道、肾脏减负,淳璀有机奶粉严控生产工艺,将渗透压值保持在300~310mosmol/kg·H2O的合理范围,有效减轻宝宝机体肾负担,保护奶粉营养不流失。

  安全是优质奶粉的基本要求,这也是有机奶粉深受认可的原因。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家长们在选择奶粉时一定要擦亮双眼。澳优淳璀以天然有机营养为宝宝的成长带来全方位的养护,经得起乳品行业的专业认证,做到了真正有机,真心安全!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