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进口钙领先品牌迪巧连续7年斩获育儿网口碑大奖 好口碑夯实领先地位

热门信息

2023年01月06日

  近日,由590332位妈妈真实有效参与的2022育儿网第八届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新鲜出炉。进口钙领先品牌迪巧一举斩获“宝宝用品 年度人气药品”和“妈妈用品 年度人气药品营养品”两项口碑大奖。据悉,这已经是迪巧连续7年入选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

  育儿网橙品清单秉持“无水军、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的评选原则,为妈妈们持续输出值得信赖的母婴用品好货,自成立以来备受妈妈们的信任。

  迪巧连续七年斩获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大奖,既是新生代妈妈对迪巧品牌力和产品力的双重认可,也是迪巧持续保持进口钙行业领先地位的见证。

  深耕钙剂研发 迪巧为消费者带来领先钙念

  迪巧始终以满足消费者补钙需求为己任,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收获消费群体的一致青睐。2022年是收获的一年,“连续六年进口钙补充剂市场第一”认证;入选中国第五届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以及再次荣膺西普金奖“2022健康中国·品牌榜”,迪巧收获了行业与口碑的双重认可。

  迪巧深耕钙剂领域,根据消费者的新需求,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线。近两年扩大迪巧家族,推出迪巧小黄条液体钙和关捷灵骨胶原钙,新的产品经过一年的市场检验,收获了消费者的满满好评。

  助力儿童长高 迪巧提供专业身高管理方法

  作为首个提出“科学身高管理”的钙剂品牌,2022年迪巧全面升级身高管理项目,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促进计划》,并携手奥运跳水冠军何姿以及多位专家共同提出“科学长高不焦虑”的科学理念,通过“巧补营养,巧做运动,巧控体重”的长高三招”帮助广大家长掌握正确的孩子身高管理方式。

  进入中国22年以来,进口钙领先品牌迪巧收获诸多耀眼成绩。展望2023年,迪巧必将不辜负行业和消费者的共同期待,以更专业的姿态引领骨健康新趋势。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