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后疫情时代,淳璀有机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热门信息

2023年01月05日

  随着疫情时代的来临,新冠疫苗接种年龄延伸还未能覆盖至3岁以下的宝宝,许多爸妈正在考虑,身在后疫情时代,如何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也不免忧心常戴口罩会影响宝宝免疫系统的发展。我们今天一起来聊聊后疫情时代下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常规来说,母乳喂养是提升宝宝免疫力最有效途径,母乳中的益生菌及相关有益成分尤为重要;另外有机饮食对提升宝宝免疫力也有好处。同时,疫情令大家常戴口罩及减少外出,近年出生的宝宝常要戴着口罩出行,父母尤其担心宝宝的免疫系统发展,需要注意的是,疫情新常态的确会对宝宝免疫系统有所影响,但常戴口罩及少外出等行为或许会让宝宝减少感染病毒的机会,但同时他们的免疫系统也会因此缺少“应用”、“锻炼”的机会,过于无菌的环境,会令宝宝的免疫系统发展较慢,较容易受常见病毒入侵。

      母乳中的益生菌,增强宝宝免疫力

  至于如何提升宝宝对抗病毒的免疫力?我们首先要注重的是母乳中天然营养对宝宝身体发展的重要性,为增强孩子的免疫力,最理想营养是进行母乳喂养。因为母乳可以将益生菌、活细胞和可溶性免疫球蛋白(IgA)转移给婴儿,以增强婴儿对感染病毒的免疫力。

  尤其是母乳中益生菌对增强宝宝免疫力的尤为重要,随着时间的增长,婴儿在消化道和呼吸道内的“好菌(益生菌)”和“害菌(病原体)”之间会建立一个健康的平衡。这种健康的平衡通过减少病原体定植的机会来增强免疫力,从而降低感染疾病的风险;而母乳内的益生菌就能帮助婴儿在消化道和呼吸道建立平衡的健康状态,提升免疫力。经母乳喂哺的婴儿,胃部、肠道和呼吸道感染的机会率都较低。母乳亦可为婴儿提供均衡的营养,确保身体各方面良好成长,例如让抵御病菌进入身体的第一道防线—皮肤更健康,以防破损使细菌容易入侵诱发疾病。

      有机饮食不含抗生素,淳璀有机配方奶粉更好呵护宝宝成长

  另一个能为宝宝增强免疫力的方法是有机饮食,在我们日常接触的食物中,不可避免的会在生产过程中被添加抗生素。如过量摄取食物中的抗生素,会令残留的抗生素在人体内沉积,或令人体产生抗生素抗药性,并且将益生菌的有益平衡破坏掉,导致体内失衡。为宝宝提前挑选有机食品,能避免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抗生素、激素、杀虫剂和其他化学物质。

  据资料显示,淳璀有机奶粉挑剔全球有机奶源,严苛管理的有机牧场加上严苛的标准,更少的人工介入、严格的全程管控,真正从源头为宝宝提供纯净、原生的有机好奶粉。秉承有机奶粉的品质标准,淳璀机奶粉严禁使用化肥、农药、激素等合成物质,这样长大的有机奶牛产出的牛奶,品质更加绿色安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分含量也都更高。据悉,澳优淳璀有机奶粉的有机配料含量达95%以上,给宝宝带来更加纯净、天然营养。

  而为了帮助提高宝宝肠道的舒适度,淳璀有机奶粉采用有机全乳糖配方。有机全乳糖配方更能有效调节宝宝肠道有益菌菌群,刺激钙、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同时,乳糖的低糖量能够保证孩子在摄取营养的同时也不会摄入过高糖量,在宝宝营养摄入均衡的时候,避免因糖摄入过多而引起发胖。

  淳璀有机奶粉引用澳优多年自主科学研究成果,参照中国发明专利科学设计配方,严控生产工艺,使渗透压值保持在300~310mosmol/kg·H2O的合理范围,有助减轻宝宝机体肾负担,保护奶粉营养不流失。

      淳璀真有机,营养真安全

  父母为宝宝选择有机奶粉时,首要考虑条件必定是安全。有机奶粉的奶源、成分及监管都有别于一般配方奶粉,是有机食品当中要求最严格,工艺要求最高的有机食品。有机奶粉生产不仅要进行产地认证、大气认证、环境认证,还要进行对奶牛饲养过程监管认证,并按照严格的有机标准规范来生产。而淳璀有机奶粉,同时获得了中绿华夏有机认证和澳大利亚ACO有机认证,符合中国、澳大利亚两国的有机产品标准。真正有机,真心安全。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