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万哺乐风华盛典暨新品战略发布会三亚召开——三耀新生 聚势登峰

热门信息

2022年12月23日

  万哺乐2022风华盛典暨新品战略发布会现场

  12月20日,wampole万哺乐2022风华盛典暨新品战略发布会在海南·三亚启幕。此次由wampole万哺乐发起的盛典仪式,主题为「三耀新生 聚势登峰」,不仅包含了万哺乐进入中国市场三年以来的总结,见证了在三年疫情之下,面对逆境一路成长的历程回顾,更是在2023年来临之际以及疫情拐点下,对于未来战略目标和宏图的规划与展望。

万哺乐2022风华盛典暨新品战略发布会现场

万哺乐2022风华盛典暨新品战略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wampole万哺乐品牌方领导以及专家、经销商、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在多方人士的见证下进行了明年四大新品的重磅发布,赋能合作伙伴的WBL商学院助燃计划也正式启动。

万哺乐品牌中国区CEO王杰立先生

  在会议开场,万哺乐品牌中国区CEO王杰立先生率先致辞,回顾了万哺乐自2019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疫情三年一步一个脚印、逆势成长的发展历程,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创共赢,完成了合作区域全覆盖。在万哺乐自身品牌和全球供应链优势上,以及全国渠道、产品升级优势方面,全家营养持续升级,突出供应链优势,诠释未来战略方向,强势布局,赋能品牌及合作伙伴加速发展。

  随着大会宣布四款新品发布,万哺乐正式迈向4.0产品序列。王杰立先生在大会上透露:万哺乐将持续打造引领行业的全家营养系列,包括女性营养、中老年人营养、儿童营养,完善布局“健康营养 全家共享”产品矩阵。

万哺乐品牌中国区执行总监马晓媛女士

  随后,万哺乐品牌中国区执行总监马晓媛女士也对万哺乐年度历程大事记进行了盘点,见证万哺乐在过去三年如何破局发展,同时也针对2023市场策略进行深度剖析与解读,帮助品牌落实发展维度和未来战略布局。三载耕耘全国开花,万哺乐全国合作代理商达到100+,全国网点覆盖达到8000+,携手全国合作伙伴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全国区域合作覆盖。

万哺乐新品发布

  在倡导全民健康的时代,营养健康不再是专属于婴幼儿和中老年群体的课题,覆盖全年龄层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wampole万哺乐凭借强大的产品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逐渐打入消费者心智的品牌力,正在成为越来越多门店和经销商的首选。

万哺乐2022风华盛典暨新品战略发布会现场

  如今以家庭营养切入的全局视角,成为万哺乐一条更具强竞争力的赛道,作为营养品牌,万哺乐也将产品力始终贯穿品牌发展的始末,不断拓展产品线。此次重磅发布“万哺乐乐益舒益生菌”、“万哺乐多维果蔬复合饮品”、“万哺乐爱必呵分离乳清蛋白”、升级版“乐必可酵母接骨木莓饮品“四款新品,以及为全家定制包含肠道健康、多维日常营养、抵抗力呵护的营养新体验,展现了万哺乐产品研发综合创新实力,以全新的差异化赛道,打造全家营养矩阵,为家庭提供定制化、精细化的营养解决方案。

重庆儿科连锁昱博士创始人——王昱

知名动销顾问、黑龙江贯日漂亮宝贝销售总监郑秀杰

  万哺乐依靠多年领域深耕经验以及对于行业发展的前瞻性,赋能合作伙伴提升专业知识和门店动销能力的WBL商学院助燃计划正式启动。在提升营养知识专业度方面,万哺乐邀请儿科临床医学博士、原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昱博士儿科创始人——王昱,从身高管理、过敏板块、肠道板块、免疫板块、精准营养切入,进行专业知识的系统化讲解。除此之外,为助力门店蜕变,特邀知名动销顾问、黑龙江贯日漂亮宝贝销售总监郑秀杰,从母婴行业大品类切入营养动销,整体拉动营养品动销及占比,全面解决营养品动销难题。

万哺乐2022风华盛典暨新品战略发布会现场

  同时,为了帮助经销商和门店更好渗透“专业力”,WBL商学院助燃计划将会陪跑2023,每个季度开展“助燃”专题学习会,专业导师搭档动销专家,实现双效帮扶,专业+实战真正落地解决终端难题。

  营养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产品力、专业力和品牌力。此次会议展现了万哺乐前瞻、多维、强势的布局能力,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政策,聚焦以家庭为单位的营养需求,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精耕产品线,不断提升多维度专业能力,强化品牌资产,和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品牌影响力,为中国营养健康事业不断赋能。

+1

来源:

推荐文章